微信分享图

赏析《向莫奈致敬》

2019-05-21 14:31:33 米歇尔Michelle 

NuMyxWDA987BMCKlz5psStzt2XiKl0Ft3w2XPtdE.jpg

《向莫奈致敬》

  通往圣淘沙的路上,让人感受到一股迷人的热带雨林的气息,纯净的蓝天把大地包裹,一路饱览丰富的植被,用笔尖记录光阴的流转,记录着繁茂的花草交织成的一座座绿色迷宫,一片自然的光辉。那是自然风光一瞬,也是艺术池水里倒映的光影。

  这是画家程亚杰笔下,一部鱼尾狮版的《干草堆》,宝石般靓丽的,色彩交错的花草中,让我们看到了,艺术里永不停歇的追求,和心动里——不朽的向莫奈致敬……

​散文赏析 米歇尔 Michelle

(责任编辑:张媛[已离职])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