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中央教育电视台——吴雅琳从教40年文献作品展

2018-12-11 16:47:00 未知

dpVfv9Aj5q9g1g4bhsNiWcRXg88PbngIAnwJ2szI.png

  2018年12月11日,中央教育电视台CETV就广州美院吴雅琳教授从艺从教四十周年文献作品展做相关报导,並就吴教授西入东出的雕塑教学理念做了相应的介绍。

吴雅琳从教40年文献作品展:探索中国雕塑本土化

  日前,广州美术学院教授吴雅琳从艺、从教40年文献作品展在穗开幕,自1978年考入大学至今,吴雅琳坚持探索雕塑艺术与民族传统文化的融合之路,她的作品广泛取材于历史与现实中多姿多彩的人生,体现了艺术家对时代生活的敏感和对传统文化的深爱,同时也反映出中国雕塑近四十年来由形式革命经本土化探索到文化关注的艺术史轨迹。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杨红柳[已离职])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