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快讯】中国美术学院推迟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的公告

2020-01-24 09:18:55 未知

Dmt9VSoFykNlMGpbh2TtZ81o0WN9F1bbLsLZcHWI.png

中国美术学院关于推迟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的公告

各位考生好!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利益,经学校研究决定,原定于2月9日-12日杭州、郑州、深圳考点举行的本科招生(含招收华侨、港澳台本科生)专业考试暂时推迟(确认时间相应推迟),具体方案学校将视疫情发展情况作出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网(https://zb.caa.edu.cn/)公布的相关最新招生信息,特此告知。祝大家身体健康,春节愉快!

中国美术学院

2020年1月23日

(责任编辑:刘倩)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