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随缘料理春风

2020-04-23 09:41:12 未知

  陈玉圃先生号樗斋,七十后自号樗翁。天津南开大学艺术系教授,从事美术教育及创作数十年。出版个人画集及论述多部《国画写意四君子》《陈玉圃解析唐寅》《南田画跋解读》《樗斋诗丛》《樗斋画谭》《中国山水画》等著作。

Xo0LgEgd3dOXO6jUgTpiDANGOtmUS1i1YsPcCSUz.jpg

5nBUaE0h5bUNpZLr8hJa0X4ubR25Nto0XiGJJPOz.jpg

掠水眠沙弄影双,痴情相许尽癫狂。三生石上芙蓉梦,南浦秋高月似霜。

h3MozqDOFSGEOXAkdQfsX0jKO94Fipl9qMj0MokQ.jpg

流红滴翠洛阳春,富贵休言便染尘。多少玉堂金马客,顶门只眼迈凡伦。

OdjnxhpodPN3l5PfX3dKPjsLOCXhaadjQLdAL3O8.jpg

百年匆匆一瞬间,随遇息心尽可安。

柳绿花红过眼散,化作绵绵净土禅。

ks5jRtrSfsRmSPnXVjXaECpFimPM02Dd9GZV6FDN.jpg

莫轻折上有刺,伤了手不可医,从来花面皆如此。

Wz6qWKQJ6iNIkKwL51Ls2VCJBY7qVr1g0UWZao4M.jpg

莫道群生性命微,一般骨肉一般皮。劝君莫打枝头鸟,子在巢中待母归。

HByo7lvahHo01dZeo0FGpxqkwZsOG1adbmFP1pmM.jpg

富贵而且有余,人间乐事也。

2EqAJA5bxLwqkwq7Lfs0msTaARGVIM17Kf8khwzL.jpg

​粉晕胭脂和雨俏,绿萌相衬尤妖娆

莫道绿肥红瘦了,春尚早。卷帘应见泠尘好,漱玉泉边词女老。闲愁消得心如捣,幻世离合休懊恼。蜜蜂扰,花开花落知多少。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媛[已离职])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