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清华大学教授杜大恺一行赴湖南新化采风写生

2021-04-17 08:25:05 未知

近日,清华大学教授杜大恺一行来到湖南新化采风、写生,参加“天下梅山写生胜地”系列活动。

GT0lKaVzugpWQSlVakYVw9b9UaZdCeSKgT80LiBp.jpg

3XqYO4FACEMmUHJlVlmn16NqEojMiGnyw33LRMTM.jpg

jfw52krpSuR4Go8Ng4jSt6d5gQUreWbp2I67RSEu.jpg

ztyN3K4nYoiZ4oFpDAeqpdYojgdHXNXzbJ6g7GZR.jpg

杜大恺教授一行在新化紫鹊界采风写生

WX1sJe2NCzCi7ucvtRvnbmUj7ypA51XSOJFqHRzd.jpg

杜大恺教授一行参观新化古城。

shFrxwR70gY8tAMpdZ1yaoKl7DguvDpTVYJhTFUE.png

湖南省美协主席朱训德(左)与杜大恺教授

采风期间,杜大恺先后前往新化紫鹊界、桃花源、正龙古村、新化古城等地采风写生,并与艺术家们围炉夜话,畅谈艺术之旅与心得体会。湖南省美协主席朱训德先生会见了杜大恺教授一行,并参观了岳麓书院及朱训德美术馆。

杜大恺是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博导,清华大学书法研究所所长、清华大学张仃艺术研究中心主任。此次采风写生是该系列活动在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以艺扶贫倡议会、名家论坛之后的艺术名家第一次正式采风写生。

99cCF6aoFpqhFshIVPR5Ka5ASsfXGDtq5ECig9aP.jpg

围炉夜话

去年10月,“天下梅山·写生胜地”全国艺术名家新化景区、采风、写生、创作、展览、论坛、义卖等系列活动在湖南新化县紫鹊界景区启动。活动将围绕名山、名水、名家、名作为主题开展,活动启动之后将分批次、分时段邀请全国艺术名家光临新化采风、写生、创作、论坛并举办义卖、展览等活动。

湖南新化县委、县政府希望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动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与发展,以宣传新化梅山人文与山水的契机,为艺术家搭建采风、写生、创作、宣传的平台,使山水与人文相得益彰,与全国艺术名家一起打造瑰丽的艺术盛宴。

本活动将继续邀请全国艺术名家不断参与,并举办“天下梅山写生胜地”全国艺术名家写生作品展及出版大型画册等多项活动。

(责任编辑:江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