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陈仕彬先生艺术观点(十四)

2021-05-06 09:43:55 陈仕彬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艺术的本质是创新,创新前提是“自由”

我认为艺术是追求自由的一种手段,如果所有的艺术家都是通过一样的模式出来,一样的成长经历,像一个艺术家的生产线,那这个艺术就没有必要存在了,同时也就没有必要需要这么多的艺术家。所以,我倒是非常看重艺术的成长经历和成长方式。纵观我们历史上的艺术家,不管是八大山人、齐白石、黄宾虹、林风眠、潘天寿等,甚至诸如一些国学大家李叔同、钱钟书、陈寅恪等,他们的成长经历,都是各不相同的。

盆兰   68cm×68cm  1997年  陈仕彬 

古景有今韵  31cmX62cm  2006年  陈仕彬

山围水抱开农桑  365cm×150cm 2008年   陈仕彬


更多内容可关注

陈仕彬官方抖音号

进行观看





如果大家认为内容还满意,请点击右下角  在看  ,让更多人看到这篇内容。

大家有什么建议,或者有想看的内容,可以点击下方  写留言  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尽量满足大家的需求。

更多书画艺术爱好者们也可以私信我们进大道堂艺术交流群,每天和我们一同探讨书画艺术。

明天我们再见!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宋立锟)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