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英德拉•多迪中国首展在德舍空间开幕

2021-07-30 20:54:29 未知

7月30日,英德拉•多迪中国首展在德舍空间拉开序幕。

日惹的视觉艺术家英德拉 • 多迪(Indra Dodi),在其艺术创作的早期就意识到,他所选择的道路将是一个终生的艺术旅程,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想象力、不断拓展的认知和技术技能,还要有坚定的信念。

英德拉对他所选择的职业非常认真,但是这可能不会从他的艺术作品中立即体现出来……

6GVlr0JwpwrtnjdvUBvp4maDiRm9cFddUOXgK9Wj.jpg

展览现场

关于此次展览,英德拉 • 多迪表示:“从艺术之旅开始,我一直认为绘画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活动,需要献身的精神、技术技能、知识、精力和想象力。但它也很有趣和调皮,这就是我想最终在画布上展示的画面。”

Zztz4wa7dSrmU1ayYAwjuBxbQdaWaUxdFZtIzaY5.jpg

展览现场

这种趣味和游戏感为我的作品提供了动力之源,作品中描绘了日常生活包含的喜剧和戏剧,情感和神秘元素的场景。

a7O47cE4oIpnYDT6Zh7UJrvYeTt820chjCjBBM5F.jpg

展览现场

XjiX7KoWrwkLBEoKPqYHJoxaHOlDyXlEPtzueCax.jpg

Imagine Series No. 14

Acrylic on Canvas 150×150cm 2018

英德拉来自印尼西苏门答腊岛的巴东,自2000年开始绘画创作以来,他的艺术旅程经历了漫长的风格蜕变,从写实主义到抽象主义,再到他目前的创作风格,就像是他日常生活中的天真形象,他所观察到的故事以一种异想天开的艺术视角呈现出来。

qjQfTWjKq3MF7IJIQrCPwON0i1TkVsS6FEwDzjB8.jpg

Animal Tamer

Acrylic on Canvas 130×130cm  2017

他的艺术反映了艺术家作为一个天生讲故事的人,使用颜色的变化和日常物品来创造他所观察到的偶遇事件和人物故事。几乎任何偶遇或观察都可能成为英德拉绘画的主题。

kUUdBVshRgiQLtbj2FtRAdZbZi8XUHt7Rfyzely7.jpg

展览现场

以他的“快乐日”系列作品为例,家庭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幸福的家庭单位是社会幸福的基础,去郊游就像在世界许多地方一样,是家庭纽带的一种方式,作为这些作品背景的绿色反映了大自然的郁郁葱葱,绿色的稻田是英德拉在日惹周围观察到的,观察人类的另一种多样性。

2wVm1ZN2F053GrNtkcvl0Fiq7steT6d1lIsTvBey.jpg

展览现场

在他的Imagine系列作品中看到,这些作品与约翰列侬歌曲同名。在这里,我们看到各种颜色和不同形状的人,被放置在不同的背景上,但都被描绘成在一个画布上和谐共存。传达的信息是,虽然每个人许多方面都是独一无二的,但有一个重要的共同点将我们每一个人联系在一起,就是人的人性。

12t3liJ0tXNNQ4v95Tw8MUfMkMBhZumsEyLhFnVz.jpg

Blue Tree

Acrylic on Canvas 180×160cm  2017

他对颜色选择和使用有时被视为是超出常规的。类似的“单词”的使用是字母、数字和符号的无意义组合 。但在这位艺术家的灵魂深处,有一种精神不想囿于平凡或世俗,不断质疑为什么并要以最现实的方式描绘某些方面。相反,他允许他的观察通过一种孩子般的看待世界的方式进行引导,不受制于成人思维的规范和规则的影响。尽管在他的作品中会发现尴尬的细节,但还是呈现了某种视觉诗意。通过艺术家的眼睛来诠释我们看到的是真实的生活,英德拉多年艺术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就像一个孩子般渲染着周围的世界,将画面呈现在我们眼前。他的世界封装在一种简单的视觉语言中,为我们提供了足够的空间自由航行。

(责任编辑:孟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