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快讯 | 不要跑空!长沙这些文博机构暂停开放

2021-08-05 17:44:58 未知

8月5日,湖南美术馆、长沙博物馆先后发布临时闭馆公告: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8月6日起(星期五)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cBZtBSM9bJRlM4b3F93oQ4tWG0qb2qDYbSvumSVZ.png

R68D6yGqeuHxq4tNUB5oKgNkHWUZVi9AJn7nBXVz.png

将于明天(8月6日)起开始临时闭馆的,还有长沙美术馆、湖南省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长沙简牍博物馆。

早在一天前,湖南省博物馆发布公告,将从8月5日起(星期四)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预约的参观门票可在票务系统个人订单页面进行退票和退款。

4d3RXqINhOnp3s40mOYzPrYJraueasDNOG9rH9eu.png

据统计,自8月1日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宣布即日起临时闭馆起,长沙先后有李自健美术馆、湖南省画院美术馆、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宣布闭馆。

eLEig6VSPZaG87wadQfvQRXBFEbFAqhgUDXaqN7t.png

NQf2SxG72jMuzfqTVA6O61timuqGCypdLI63M88o.png

iFpOBIO9paTydfgjTQNVbcXkz5Mn48yECTc8x3Hl.png

同时,丽可画廊原定于8月日开幕的刘洵个展“浮世造像残卷”  也发布了延期通知,开幕时间将另行通知。

BLcFwus1bupsptUKuKjP6AzBcyEcp8CCmcSZJvx2.png

近日,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全国各地已有多家文博机构采取闭馆、限流措施。

8月3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全面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指出,进一步强化文化和旅游行业室内场所防控措施:对室内文化和旅游活动场所,要按照当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该限流的限流、该暂停的暂停、该关闭的关闭,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VxfxBpXLJbXMsLPWGTHLMNBHI4OakULeRGykO6DZ.jpg

8月5日,国家文物局发布《国家文物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文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督促各文博单位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措施落实,及时发现和整改各类隐患。同时,《通知》指出,各文博单位在做好线下公共文化服务的同时,可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等平台,通过网上展览、在线教育、网络公开课等方式,不断丰富完善展示及内容,提供优质的数字文化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江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