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看展吧 | 宝龙酒店六场主题艺术展齐绽放

2021-08-19 10:54:43 未知

看展吧

宝龙酒店六场主题艺术展齐绽放

行走居停,相约看展

在酒店遇见艺术,亦可把你心仪的作品带回家

展览时间

2021年08月20日开幕

为期一月有余

主办单位

宝龙文化集团X宝龙酒店集团

承办方及艺术展主题

杭州滨江宝龙艺珺酒店·“无相”抽象艺术展

上海吴泾宝龙艺悦酒店·“有容”新水墨艺术展

上海临港宝龙艺悦精选酒店·“Colour,Boom!”精选潮流展

山东蓬莱宝龙艺珺酒店·“借古望今”青年艺术家联展

山东泰安宝龙艺珺酒店·“骋怀墨色”中国当代水墨邀请展

重庆合川宝龙艺悦精选酒店·“巴蜀新韵”传统书画展

·杭州滨江宝龙艺珺酒店·“无相”抽象艺术展

有形相者,称为有相;无形相者,称为无相。

本次参展的艺术家们将利用几何、线条、光影,通过视觉互动与您产生共鸣,营造艺术生活的氛围,打破边界,通过作品展现对现实生活的表达与思考。

参展艺术家:董志栋、冯劲草、洪达、兰坪、李明、梁治远、刘波、彭博、王浩新、王培永、王腾、王晓磊、吴谦、夏青勇、袁茂恒、周墨(排名不分先后)

展览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盛路3867号

NrH1oKFSxVDfL9cqB8oMY6h6vzh656DI1WxSVXY2.jpg

·上海吴泾宝龙艺悦酒店·“有容”新水墨艺术展

东方的文学艺术,着重诗意与隐喻,这也使得我们喜好对周围的一草一木,作以假想,并赋予含义,以表达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本次参展的艺术家们通过新水墨的表现形式,着力表达自我的胸意以及理想和追求,同时也透显各自的率真和满溢出其情怀的诗意。

参展艺术家:毕可燕、何茂婷、黄俊伟、梨鸿城、陆倩、皮理文&徐那、石荣强、宋卫风、宋玉辉、于跃、周娜(排名不分先后)

展览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尚义路39弄1号

VIVg6t2MpEJtctR7g9HATCrLeQ19e0xitMKQ6yGk.jpg

·上海临港宝龙艺悦精选酒店·“Colour,Boom!”精选潮流展

丰富的色彩带来的不仅仅是感官上的快乐,在审美、精神或是情怀上的需求亦能被其一一填满,与此同时它还是一个自我价值和态度的折射,鲜活灵动的画面中承载着更多元的标签,它意味着每一个人都无法被轻易定义!

本次展览我们精选出众多不同语境不同表达方式的艺术作品,希望在美好生活之中与您一同打破常规,制造惊喜!

参展艺术家:卜番、陈焕雷、陈梦嘉、高连保、郭彦甫、韩皓宇、刘东路、王玉华、吴诗、杨荷香、苑保健、张雅楠、张子轩、周超伟(排名不分先后)

展览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鸿音路3127号

MD1pttDSKPl5BJbLYA450ZgwHXSdxPSWzHLPzZyF.jpg

·山东蓬莱宝龙艺珺酒店·“借古望今”青年艺术家联展

他们是一群青年艺术家,一起意在深入探讨工笔画艺术及其代表的内在精神在当代全球文化和中国社会文化转型中的存在,关注其在文化传承“借古”与当下的创作语言“望今”上的具体演进和面对的挑战,呈现出当代工笔画多元化的发展路径,我们期待他们将要呈现给我们的精彩世界。

参展艺术家:安嘉琪、崔静洲、李颖婷、刘志强、牛文娟、宋小辞、王敛、王娜娜、王玉珍、余梦巧、张理红、张学才、周逊、朱昌仕(排名不分先后)

展览地址:山东省蓬莱市海滨路2号

wziUh4t4dvnzAV7AjuXb3PqayNM6BP6eXd5eoEku.jpg

·山东泰安宝龙艺珺酒店·“骋怀墨色”中国当代水墨邀请展

当代艺术即现代主义艺术运动、后现代主义艺术运动、当代主义艺术运动的全称和简称。当代艺术,在时间概念和方位上是针对和区别于原始美术、古典美术的。

本次展览我们邀请了部分在中国当代艺术领域取得成功的艺术家,他们的作品承接了传统的某种意蕴,代表了时下探索中的某种“中国方式”。

参展艺术家:程洪森、仇黎明、李孔、苏小松、王孝秦(排名不分先后)

展览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道庵路6号

ZLMN5JFjUucD2afheJgdBhJgtAx0JU7aNrufCkKQ.jpg

·重庆合川宝龙艺悦精选酒店·“巴蜀新韵”传统书画展

中国书画在世界美术领域中自成体系,有悠久的历史。书画之间蕴含着中国美术作品的传承和发展,囊括历史、宗教、文学、哲学等多领域的精髓。

此次展览是对从当代的书画笔墨间讲述着传承与创新的故事,从创作手法、笔墨技巧上沿袭了传统书画的墨情笔意,从创作题材、故事内容上又阐述着当代中国传统书画的今生。

参展艺术家:范扬、贾宽、康智杰、张存玫(排名不分先后)

展览地址:重庆市合川区濮岩路223号

eMummyX74uUagujLiu9tit1k0MEqYD4TueFArcI8.jpg

在宝龙酒店,发现艺术之美

(责任编辑:英楠)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