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安徽中山画院主题美术作品展庆祝建党百年

2021-09-18 15:12:25 未知

  昨日(7月31日),由安徽中山画院主办,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协办的“凝聚民族魂·共筑中国梦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徽中山画院主题美术作品展”在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开展。

lOQXFfkfnnEnN108VAPs2CKLSkskkMs4MIMMq6bD.jpg

eIASoI2eVDGVBh7mp2y0uvQkkf7LTgw6Dis6csux.jpg

YaJHJjuToMn5pvi69sh07tbhygrTABa1Fc4VWtmj.jpg

ShXDZoi1BF1qpdLPlBtiwGbYCkpqvieOMmIOmD4D.jpg

cxBpByqAgUI0nyh9b6ae8YzURLTUPjrbydcpaSn7.jpg

​  安徽中山画院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曲建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此次“凝聚民族魂·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所展览的200幅有时代特色的优秀书画作品,充分表达了艺术家们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情怀,彰显了当代美术思想与艺术并重的审美价值,既是一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具体表现,也是一次笔墨之间、朱白相映的传承交流,更是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展览从送展的314幅作品精选了200幅作品入选展览,用艺术的视角,传承信念力量,讴歌时代精神。安徽省政协原主席杨多良为本次展览书写了“奋斗百年辉煌路  踏上时代新征程”。省内外著名书画艺术家应邀特地送来题材丰富的精美参展作品,为本次展览提升了社会美誉度与亲和力。据悉,此次画展展期五天,将持续展出到8月5日。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蒋楠楠

  编辑:彭玲

(责任编辑:胡艺)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