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文蔚书画艺术展在昌展览

2021-09-30 21:02:59 未知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赵婉露)近日,由江西省美术馆、广东省文化学会美术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承平致远--文蔚书画艺术展”在江西省美术馆开展。

Kc32pgTeGoKed9Es6zkWXYGUdV1AYkcLidi2hpFi.jpg

  据悉,此次南昌之行,是文蔚继2014年开始全国书画展,又一次江南之行。文蔚的作品构图简洁,线条优美,干净利索。她的人物画,突出人物主线,辅之花草水榭,楼台亭阁,大片留白,突出人物内心的刻画,表现丰富的内心世界。构图极具特点,有着鲜明的个性。以工笔兼写意,从传统中走出来,又深扎传统。

SNQ51iQWpCjtf5OQgoS0BmNHjieRVr3wIeOW7RCm.jpg

​  文蔚属于传统继承者,以有力的笔法和生动的布局,于秀润中见遒劲、端庄中见灵动,“借笔墨以写天地万物,而陶泳乎我也”,秀中带雄,意气纵横,风致豪迈,清标可赏。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如意)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