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方文山 x 周杰伦联名款公仔即将限量发售

2021-10-12 23:12:51 未知

KQUiMXSjd6mgK0HYIyBHSo7f7Mm3A58511Osk2GQ.png

LO4apKr3awujqkV9hIXCQfHiCzMHRaBjLkyIRtIa.png

方文山 丨限量版公仔丨NFT防伪认证

方文山 跨界艺术创作

62AEygeyMxeki2jyKJyROQfTAR5BcnGlNJCNIfYk.jpg

  华人顶尖音乐大师方文山创作无数畅销金曲,新作品推出都能轰动整个流行音乐圈。

  今年方文山跨界艺术创作,首度推出限量版《庞克猫史汀》,即将在北京当代艺博会 索卡艺术(展位1.8) 盛大公开亮相!

限量发售

北京 10月13日中午12点

  在索卡艺术公众号线上平台限量购买!让全球的潮流艺术爱好者优先购藏!

  引领潮流旋风,潮流公仔保证书加设NFT防伪认证!

  作为引领中国风音乐热潮的代表性人物,方文山纵观历史,横览文学,透过本次的艺术创作,将他对东方美学的钻研与喜爱琢磨成艺术作品。

  购买《庞克猫史汀》将附赠

  方文山亲笔签名保证书和全球炙手可热NFT线上加密防伪认证。

  限量全球首发必定刮起一波收藏风暴!

B14yYKQYNjyxQyxqgEq0lO6XywDUzbIKbTOMXHXe.png

mwJl8nWqEPr9GU5H2279jTlHlZShTe2jjxvzMFTs.png

  若能穿越时空,宋徽宗也将抢先预购!

  此款《庞克猫史汀》潮流公仔(青花瓷款),原作词人方文山、作曲者为周杰伦,此《青花瓷》之联名作品,为第十九届金曲最佳作词人得奖作品。

  本款公仔之创作理念即是以青花瓷副歌,“天青色等烟雨…”中的天青色为公仔设计之主色调,而天青色即为汝窑代表色之一。当初《青花瓷》之副歌创作来源,其实来自汝窑,而非青花瓷。另外,此公仔胸前护甲铁片之“青”字,为元代书法家赵孟頫的字体。除汝窑色调外,此款潮流公仔之身体组成部分,主体为复古型之机器人,以机械结构为其外型基础。创作者方文山将源自北宋年间,距今近千年的汝窑技艺,与来自约二百五十年前之工业革命的机械结构相结合,使得这款潮流公仔,兼具文化底蕴与机械文明的质感。

  此款《庞克猫史汀》还有一对萌度破表的猫耳朵,绝对连宋徽宗都惊呼不已!猫奴们也将爱不释手!收藏指数破表!

RrAaZUdN9Bq67JFQUTtdmSb5XHA5nm2y5Ke68970.jpg

nBIpTa5n5ReR5eVzcYDwXZMpg4tOm0lX402ibJtd.png

方文山×周杰伦强强联手!

《庞克猫史汀》第一代!

《青花瓷》联名款!

  据台湾“KEEDAN杂志”编辑,同时也是公仔达人丹神表示,方文山亲手打造的这款原创公仔,因《青花瓷》这首歌广泛的流通性与传唱度,让藏家有着情感上的共同记忆,加上演唱者周杰伦无可替代的明星魅力,让这款公仔先天即具备产品本身的讨论度与关注,以及引起社交话题的优势。以他长期以来对公仔市场的观察,他强调,自创公仔品牌很不容易,其主要关键在于:你必须“师出有名”,而且让消费者有情感联系。也就是说,你的潮流公仔尽可能是出自一本小说、一部电影、或动漫影视,以及漫画连载,甚至是潮流服饰品牌等,此公仔的形象才能深植人心,引起藏家的情感认同,进而形塑出公仔本身的生命力。

  《庞克猫史汀》借由第一代联名款《青花瓷》,赋予了它情感上的认同,而且又以汝窑色调为其文化内涵加分,再加上疗愈系十足的猫耳加持,最后又将限量保证书,与加密NFT序号做为防伪标记。此项独创设计,将使此潮流公仔在日后交易时,更具隐密与安全,完全杜绝盗版。将来藏家自行交易《庞克猫史汀》时,能够出示并转让存取在MINTS薄盒平台上的NFT保证书的绝对是正版,不必怀疑真伪。公仔达人丹神表示,此防护手法甚为前卫与科技,也因此,他评估日后《庞克猫史汀》将成为华人潮流界重要的联名款公仔。而首款初代《青花瓷》款公仔,其日后的增值潜力不言而喻。

  简单的说,买下典藏、放着增值,几乎是目前唯一的选项。重点是首波释出的限量版,数量实在太少,能否及时抢下,还得看缘分与运气!

  另外,《庞克猫史汀》初代《青花瓷》款公仔,也引起台北潮玩公仔圈颇负盛名、拥有众多潮玩代理品牌,同时也是公仔玩家朝圣地的“顽聚招待所”高度兴趣。经公司内部专业评估后,一致认为《庞克猫史汀》其公仔品牌识别度极高,复古型机器人之基本型,给予人温暖的氛围,其情感投射上,有近乎宠物之疗愈感,而非纯玩具摆件。公仔本身的身体构造,细节精密,零组件多,更迥异其他潮流公仔,有机会成为艺术家与创作者联名款时,另一种潮流画布之选择,有持续发展之远景,目前正积极洽谈《庞克猫史汀》线下日后一系列公仔的代理与贩售等相关事宜。

北京当代艺博会 索卡艺术

全球首度曝光!

  《庞克猫史汀》将于2021北京当代艺博会全球首度曝光。10月13日至10月17日,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 索卡艺术(展位1.8)与您见面!另外在今年11月份,方文山将在索卡艺术北京空间举办首档个人大型展览,将近百件从未曝光过的全新创作重磅登场!

  方文山《庞克猫史汀-青花瓷款》限量版公仔,将于北京时间10月13日中午12点于索卡艺术公众号公布购买流程,并开放登记购买,请大家务必留意开售时间,千万不容错过!

  

TTjq5cGGNRpdQf37oXv2lnxsiz0k2SEUHimcAUQC.png

▲方文山x周杰伦《庞克猫史汀 青花瓷款》三款尺寸 综合媒材 2021

A.60×36x20cm 15000人民币

全球限量300版 限定预售20版

B.30×18x10cm 2800人民币

全球限量600版 限定预售30版

C.15×9x5cm 580人民币

全球限量8000版 限定预售500版

一人限购一只,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索卡艺术保留活动修改权利】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裴刚)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