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巴黎有约》法国巴黎中国油画名家写生邀请展开幕

2021-10-15 10:07:26 未知

  国际在线书画频道报道(刘芳):巴黎当地时间5月18日18时,由中国李可染画院副秘书长林宏策划、庞博任执行策展人的《巴黎有约---法国巴黎中国油画名家写生邀请展》开幕。

euRK6mwoPK8GhKtImabeVxFN9B88LiWnEsoy57is.jpg

  本次展览展出的60件作品,均是中国李可染画院西方绘画研究工作室的艺术家环法写生作品,同时也是李可染画院体系化教学的成果展。参展的艺术家既有在中国享有盛誉的潘世勋、李晓刚、莫大风、司子杰、何大桥、施本铭、王海昆,亦有艺术成果颇丰的中青年艺术家。参展艺术家走出画室,面向自然,对景写生,感受色彩。在他们的笔下,展现出来的是浪漫国度绚丽多彩的艺术景象,真实的再现了自然景色和田园风光。

O5PZKwVixrnyR8e0DbQL1ZsCsOHw63aTHhLMMXoO.jpg

​  艺术作品很难达到十全十美,艺术鉴赏很难达到两全其美,艺术文化应尊重各美其美、美人之美,只有这样,我们所热爱的艺术世界才能做到美美与共,天下大同。这是《巴黎有约--法国巴黎中国油画名家写生邀请展》所要传递的信息。

(责任编辑:胡艺)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