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大亚洲艺术联盟协会成立大会

2021-12-10 08:32:01 未知

vQVoVIxqw9at7ZNKKcPqZ6OyXJgEDEAxjiq0Sml3.jpeg

大亚洲艺术联盟协会于2021年12月4日下午两点半在中国∙台中举办成立大会暨理监事选举,推举锺经新为第一届大亚洲艺术联盟协会理事长,吴德丰为副理事长,宋玺德为常务理事,理事为李芯薇、黄木寿、黄尊钦、蔡欣颖、金湘惟、张秀凰等六位,常务监事苏仙宜,监事为陈贞瑜、刘铭浩。

大亚洲艺术联盟协会设立宗旨:1.彰显中国∙台湾收藏家的眼界与广度;2.研究并梳理中国∙台湾收藏史脉络;3.进行藏家培育与收藏展览计划;4.开拓艺术家国内外的展览计划;5.建立与国际收藏群体的策略联盟

本协会拟彰显中国∙台湾收藏家的丰富实力及收藏的多样性,藉由协会群体的互相分享与乐于学习,举办各领域的精进联谊活动及策略联盟,呈现中国∙台湾收藏家的开阔眼界与宏远格局。

协会除了寻求自我定位外,也将开拓收藏新观点及提高收藏的专业素养,并扩大艺术收藏的脉络体系。藏家为艺术产业中的关键角色,因此藏家的经营是一项长期的工程;我们应该努力创造一个有活力的艺术市场,成为支持艺术家与促进创作的永续基础。

(责任编辑:英楠)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