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深耕实干 仰首坚行|雅昌万捷2022年新年贺词

2022-01-29 21:17:38 未知

刚刚走过的一年,我们坚韧前行。

即将到来的一年,我们仰首坚行。

在2022农历壬寅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雅昌向艺术界的新老朋友们致以最真挚的感谢,感谢您与雅昌携手共同坚韧走过极具挑战又充满变数的一年。

在过去的一年里,雅昌文化集团引入战略资本合作伙伴,是28年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事件;雅昌艺术中心获批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认定。这一年里,雅昌艺术网网站已全新改版上线,完成5000余场艺术展览的覆盖、数百场艺术大事件的关注;这一年里,“雅昌会员”体系已全面升级,雅昌鉴证备案服务完成芯片升级,确立了以技术创新赋能艺术生态,以艺术数据为核心的多元化会员专业服务体系。雅昌艺术网,这一年收获满满!

新的一年,雅昌艺术网将继续以技术创新赋能艺术生态,以艺术数据为核心,聚焦艺术行业的专业化核心需求,为艺术家、藏家提供以数据为核心的会员服务,为艺术机构提供更智慧化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并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带来更丰富的艺术审美、艺术欣赏、艺术教育知识体系,为艺术的传承、传播、社会美育等方面贡献一份力量。

新的一年,艺术依然要面对社会大环境下的诸多不确定,但同时也带来了新开端。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科技大变革催生出了文化艺术行业的各种可能性,新的艺术创作概念、新的艺术展览模式、新的艺术经营方法,都在不断涌现并突破原有的艺术边界。

元宇宙的崛起,虚拟与现实接壤,NFT的火热,艺术也必将成为其中大有可能性的一环。雅昌已经开始在艺术元宇宙领域进行多点布阵,并已联合国内外多家文博场馆、艺术机构、知名IP开展数字化场景应用和布局,而长久的艺术+科技的不断发力是雅昌前行的底气。

如果说刚刚过去的元宇宙元年是布局未来和构建基座的一年,那即将到来的壬寅虎年则是要深耕实干的一年。

艺术“元宇宙+”时代已然来临,雅昌致力于打造涵盖艺术社交、艺术市场、艺术教育、艺术体验与交互等多维一体的艺术融合元宇宙,以期实现艺术行业“虚实共生,艺术共荣”的长远目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文化建设高度重视,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雅昌的企业愿景中很重要一点就是“融科技之力,传艺术之美”,与文化科技融合一脉相承,雅昌也期待能为中华艺术的传承、传播、建成文化强国的愿景贡献一份力量。

农历壬寅新春将至,祝愿所有朋友们新春快乐!雅昌万分荣幸能和艺术行业的新老朋友在新的一年共同携手前行!

mihVkIlsLvxcgt0QmalnYhclL55f3ImgoXJ0gqJu.jpg

(责任编辑:江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