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北京保利拍卖2022春拍公开征集新增福州站

2022-03-02 13:58:39 未知

福州是一座拥有2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福州文化上下两千多年,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相结合,新城与老区相融合,是这个“有福之州”最大的特点。福州虽没有奢华的外表、鲜明的个性,但这里青山绿水、空气清新。四季常青的榕树,芬香四播的茉莉、汁多味甜的柑桔、“三山一水”、三坊七巷、寿山石、角梳、闽剧、众多历史文化名人等都是这个城市的标签,赋予福州独特的人文气息。

北京保利拍卖素来与福建藏家感情深厚,福州更是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良的收藏传统。保利拍卖专家团队将在结束厦门站之后,3月7日-8日(周一、周二)马不停蹄开启福州站。征集门类包含古代书画(含古籍文献)、邮品钱币。

北京保利拍卖2022春拍公开征集

福州站

jGGGFC8uaOxMw2khE6VsJfCxpGHdGvueibp9mxjO.jpg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孟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