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快讯|UCCA宣布公告“马蒂斯的马蒂斯”展览延期举办

2022-03-04 10:00:09 未知

  早前已经报出“马蒂斯中国首次大展或因俄乌冲突面临取消”的消息,被UCCA官方通告正式落实。以下为公告内容:

  相关链接:雅昌快讯 | “马蒂斯中国大展或将取消”新进展:UCCA目前尚未收到官方消息

sfuGWgpSJcPdhrwmf1fNROG7Ckz7VCgvw0HvuPO1.jpg

  亲爱的观众、UCCA的合作伙伴:

  近日,我们关注到法国北方省,即马蒂斯美术馆所属地方省,宣布暂停该省与中国的一切文化交流合作,其中包括UCCA与马蒂斯美术馆此前已经签署,即将于UCCA举办“马蒂斯的马蒂斯”展览的相关协议。虽然UCCA目前尚未收到有关决定的官方通知,但展览的各项筹备工作现已暂停,原定于2022年3月26日在北京UCCA开幕的展览“马蒂斯的马蒂斯”也将延期举办。

  UCCA始终坚定地致力于全球文化交流,目前正与法国合作伙伴积极沟通,以商定展览“马蒂斯的马蒂斯”于北京和上海的开展日期。敬请关注UCCA微信公众号和微博等官方平台获取最新信息。

wv6CYn03HkavKIqamz3KA4RNYq7Kfywh0NebSdAn.png

马蒂斯的调色板,年份不详,木板、颜料,27.2 × 37.5 × 1.5 cm。马蒂斯美术馆,勒卡托-康布雷齐。让·马蒂斯捐赠,1964年,Inv. 2011-0-1。图片由马蒂斯美术馆,菲利普·伯纳德提供。© Succession H. Matisse 2022。

  已购买早鸟票的观众可留待展览再次开幕时使用。与此同时,我们也开通了早鸟票退票通道:

  1.通过UCCA官方小程序购票的观众,可发送购票人姓名及手机号码至 :ticketing@ucca.org.cn 款项将在三到五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至原付款方式。

  2.通过展览合作票务平台(大麦、猫眼演出、摩天轮票务)购票的观众,可自行联系平台客服进行退款。

  感谢您对UCCA一直以来的坚定支持,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期待与您共同迎来此次展览的开幕,并在UCCA十五周年之际,为您呈现更多其他精彩展览。

  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2022年3月3日

RJp5rbRDRd0ihiGdn8qulF8GVeXZsdcZyNy8hr4B.png

亨利·马蒂斯,《Verve》第四卷第13期封面“从颜色中来”,巴黎Verve出版社,1945年11月杂志,36 × 26.8 cm。马蒂斯美术馆,勒卡托-康布雷齐。爱丽丝·特里亚德捐赠, 2000年,Inv.2000-2-35 (12-2)。图片由马蒂斯美术馆,菲利普·伯纳德提供。©Succession H.Matisse 2022。

(责任编辑:裴刚)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