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快讯|得艺线下展览“鸣记”:青年艺术家开启春日活力

2022-04-11 17:41:46 未知

近日,雅昌得艺携手祥云小镇推出“鸣记”灿烂艺术主题展。展览由雅昌得艺自主策展,是继“北境”后再度推出的青年艺术家群展。

本次展览作品全部来自于雅昌旗下艺术品交易平台得艺Artplus所推出的“青年艺术家扶持计划”。该计划的推出是为了改善青年艺术家创作成长环境,帮助青年艺术家更好的发展,有效发挥雅昌得艺Artplus于艺术领域的作用。

54e9QWhcz9OMvEUbWLA4qoiS1kGxWXnJdZM65hq5.JPG

展览现场

CqDNlQ4tKkjdNNj3zxWKuADgoQRkjheFJo8SuZ1d.JPG

展览现场

h1xaPgco5iPLZOupAoUILrQftouOMevgoLNXZrgX.JPG

展览现场

展览前言

很多颜色的春天,是罗丹发现美的眼睛,是巴拉蒂叙事中的心弦和鸣。

在艺术创新的道路上,青年艺术家始终以最鲜活的、行进中的步伐,每时每刻记录着当下艺术形态的多样化。

冬去春来,一切都迎来了新的开始,绿意盎然,象征着对未来的希望与期盼。这个季节是世界一切美好的融合、一切色彩的汇总。展览选取了画作、雕塑、潮玩摆件三类艺术品。在这样的艺术空间里,每一位青年艺术家,用不同的艺术形式,表达着同样的希望与期盼。

艺术家介绍

0g8ICctRcuwVJW2jJOZdTbpmnWFS51vrqju852s5.jpg

范友振 《春景》

muiuQr3KQhp0QagAd0ygA41TG8RAP0x7ZAM2Yne0.jpg

范友振 《量子态的玫瑰》

范友振,男,雅昌集团签约艺术家,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本科,韩国大邱大学绘画系硕士研究生。

oRSfNluBEqgalsBtsXxON2zrR65t4C0wZPAH0ly0.jpg

苏凌志

bJU2akgZi6dYMakp7ab2HW38JQgAlYu9ZrMRZuro.jpg

苏凌志 《凌云》

苏凌志,男,1987年生于湖南衡阳 2012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现居北京从事个人艺术创作。

61Pac3pUcjKLfsFn0VfGV2vphAVFPPoD95t05yRw.jpg

许峰

nfVIeOxP03xPSqzbOCsvLZP8OoT5VvutI1fubPW4.jpg

许峰 《想你的时候,有风也没关系》

许峰,中国当代艺术家,1980年生于贵州江口,2009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现居北京,“兔想想”童话世界创造者,“明兔”助学计划发起人,作品以新国潮的风格,创作出温暖活泼的兔子形象被大众广泛认知,曾多次参加国内外重要展览并获奖,包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北京)、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杭州)、今日美术馆(北京)、中国油画院(北京)、东京都美术馆(日本)等,作品涉及绘画、雕塑、装置等不同领域。

yMAzyq5UHzlOvZXcUqEtMKJA0MKeGBjs2nete7eA.jpg

俞科

AdUVP7DDAFCXXylhUltHy5wU2mwVQLQShemjYDjs.jpg

俞科 《聆听》《以梦为马——平衡》

俞科,男,1977年生於安徽芜湖,现居南京。中国雕塑家学会会员,2004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雕塑系,2005年曾任教于南艺雕塑系。

zm0K0QYXoY6UNq5GMxr4CkFravGLlSc3XR78eRaT.jpg

张丰田

JPxByUebvGCM9SmRlm66guT5J80KxhJ1F1FhhuVI.jpg

张丰田 《没有人的世界》

张丰田,男,1984年7月9日出生江西赣州, 2005年在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获学士学位  2008 年在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李伊荣)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