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快讯 | 大卫·柯丹斯基画廊宣布代理艺术家关小并扩展亚洲地区销售团队

2022-04-13 17:02:27 未知

vijaotZVI18Wr5UwIgTtcgQXjl1FINOqlBJiWL3T.jpg

关小 摄影:Mathilde Agius 图片由艺术家惠允。

大卫·柯丹斯基画廊很荣幸地宣布代理生活和工作在北京的艺术家关小。画廊目前在洛杉矶和纽约设有空间(2022年5月6日正式开放),同时宣布扩展亚洲地区销售团队,任命蔡珺珺(Cai Junjun)为新亚洲区总监,联手画廊的第一位亚洲总监Kim Mi Jeong,后者自2019年以来一直担任画廊的亚洲区代表。

QmIsvnDUrwhB4d16Qk62LaFbTbA24g636Vri8LUN.jpg

关小,《Kikachick正向着那在深蓝暮色中照应着灯光微微发粉的落雪冰面的舞台迈出第一步》,2021 黄铜、丙烯烤色、榻榻米、漆、干稻草、油箱盖 70 7/8 x 185 1/8 x 149 5/8 英寸(180 x 470 x 380 厘米) 图片由艺术家、大卫·柯丹斯基画廊、天线空间和K-TZ画廊惠允。

关小(1983年生于中国重庆)以一种嬉趣的方式创作雕塑、影像和装置作品。她从意想不到的材料之间辨识出各种不同的关系,创造出一种突破了历史和文化界限的视觉语言。她通常会将实体物件——例如工业制品和文化产品——与在电脑和笔记本屏幕的无限宇宙中冲浪所收获的大量的图像相并置。她将截取自彼此对立、甚至相互冲突的领域中的材料转化成具有凝聚性的肌理,融合了古典与现代、数字与模拟、自然与人造等模式。关小对材料的排布颇具预见性又令人迷惑,协调着可能性和隐现的危机,批判技术对当下时刻的入侵,并对我们即将来临的、纷乱错杂的未来提供令人难忘的想象。

关小曾在众多国际艺术机构举办过个展,其中包括:波恩艺术协会,波恩,德国(2019);圣路易斯当代艺术博物馆(2019);温特图尔现代艺术博物馆,瑞士(2018);国立网球场现代美术馆,巴黎(2016);伦敦当代艺术中心(2016)。她近期参与的重要群展包括:“纵使黑暗,我仍歌唱”,第34届圣保罗双年展,巴西(2021);“终端>_HOW DO WE BEGIN?”,首届X美术馆三年展,北京(2020);“艺术万岁”,第57届威尼斯双年展,威尼斯,意大利(2017);“现代生活”,第13届里昂当代艺术双年展,里昂,法国(2015);“围绕观众”,2015年新美术馆三年展,纽约。她的作品被永久收藏于:路德维希博物馆,科隆,德国;K11艺术基金会,香港;圣加伦艺术博物馆,瑞士;龙美术馆,上海;博罗斯收藏馆,柏林;桑德雷托·瑞·瑞宝迪戈基金会,都灵,意大利;星美术馆,上海。关小目前在北京生活和工作。

认识到亚洲艺术市场的重要性——尤其是中国市场——大卫·柯丹斯基画廊扩大了其亚洲销售团队,任命工作在上海的蔡珺珺为其亚洲区域第二位总监,她将联手画廊第一位亚洲总监Kim Mi Jeong。后者于2019年加入画廊,常驻于香港。

蔡珺珺将与Kim Mi Jeong一起,继续发展画廊的客户群以及画廊与亚洲地区策展人及机构的关系,扩大大卫·柯丹斯基画廊在亚洲的影响力,并将重点聚焦于中国市场。代理艺术家关小是画廊扩展亚洲市场计划的一个重要和令人兴奋的开端。

sSsWmJPtzUFCrIMZ71BTJTxkWxTddOOJ80CS1Oih.jpg

关于蔡珺珺

蔡珺珺曾是里森画廊上海空间创始团队之一,引领画廊在中国地区的成立与拓展。任职于上海里森画廊之前,蔡珺珺曾就职北京蜂巢当代艺术中心,管理销售和监管所有国际项目。她拥有香港中文大学硕士学位。

FJSeJseB69Cv7P1pltQvPjL2sxD6plL16ii3sg9Z.jpg

摄影:Jeff McLane

关于Kim Mi Jeong

Kim Mi Jeong自香港艺术门画廊(Pearl Lam Galleries)离开后,加入大卫·柯丹斯基画廊,在亚洲、欧洲和美国艺术市场拥有十年的工作经验。她曾领衔香港Axel Vervoordt Gallery的开启,并扩展了画廊在亚洲的影响力。

Yg3wM7dJduhCNcTapT83vuTDjmt65HUORmKSjti6.jpg

​关于大卫·柯丹斯基画廊 (David Kordansky Gallery)

大卫·柯丹斯基画廊是美国最具活力的当代艺术画廊之一,并在全球范围内被公认为是代表这一时代的重要画廊。画廊空间位于洛杉矶和纽约,代理近50位当代艺术家,包括John Armleder, Huma Bhabha, Lucy Bull, Fred Eversley, Derek Fordjour, Sam Gilliam, Jennifer Guidi, Lauren Halsey, Rashid Johnson, Deana Lawson, Tala Madani, Hilary Pecis, Adam Pendleton, Richard Tuttle, Lesley Vance, Mary Weatherford, 和Jonas Wood。画廊致力于通过展览,以热情而严谨的态度呈现艺术家的作品,其代理艺术家在全球重要的美术馆中都曾举办过个展,并长期活跃于里程碑式的双年展及主题群展中。

随着艺术家项目的逐步发展,画廊也扩大了与艺术家的合作范围,尝试与处于职业生涯不同阶段的艺术家进行合作,使得不同的血统和谱系之间可以相互对话。尽管画廊欣然接受并吸纳自21世纪以来全球性的文化现象,但是作为一家牢牢扎根于家乡洛杉矶和加利福尼亚的机构,画廊从未改变的是对加深观众对洛杉矶自二战以来作为重要艺术城市发展了解的坚持。画廊长期以来都重视并强调出版物在思想传播和时间记录中的重要性,因此每年都会持续不断地在该领域进行投入,出版更多的展览画册及限量版艺术家书籍

(责任编辑:罗书银)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