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博物馆的力量——行走的教室·寻古觅迹

2022-04-29 15:57:40 未知

tyRwfOBfwfW1OHhUq9pZvVPIY59T7higRJVeEgfT.jpg

3unH9FfYF0wIB7oLWe6oVesIzxr1TGXANI0LQ990.jpg

​为加强少年儿童对中国传统文化思想的深入了解与感知,陕西历史博物馆公众服务部立足岗位,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4月27-29日,陕历博携手大雅幼儿园,共同开展“行走的教室·寻古觅迹”系列实践教育活动,184名小朋友分批参加了活动。

在工作人员和老师的引导下,小朋友们饶有兴致的在展厅内看文物、听讲解、学历史。在这里,孩子们身临其境的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观展后,他们用自己手里的画笔,诉说了心中所思所想,并将这些美丽的画作当做最珍贵的礼物送给了博物馆。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孩子们充分体会到来自于博物馆的神奇力量。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只有不断增强他们的民族自豪感与责任感,才能更好地引导他们树立远大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章转载自陕西历史博物馆官网)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刘爽)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