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湖南师大美术学院持续开展“沉浸式”美育教学

2022-06-01 09:15:24 未知

近日,继美术学专业2019、2020、2021级师生后,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2019、2020、2021级师生陆续来到湖南美术馆,以正在展出的“第三届湖南高校毕业季美术作品展”为实践课堂,开展“沉浸式”美育教学。带队老师分别为:美术学院王奋英教授、曾传兴副教授、陈文明讲师、杨洋讲师、卿科军讲师。

“美术馆教育活动和学校美术教育是相辅相成的,两者功能可以互补,美术馆能提供真实的对象和实体范例,与画室写生不同的是,美术馆可以为学生提供直接用真品教学的机会。”老师们在从创作背景、表现内容、艺术手法等多个角度详细介绍的同时,对将课堂搬进美术馆的意义进行了进一步阐释。

来湖南美术馆开展“沉浸式”教学,旨在以新的教学模式,拓宽学生创作思路,增加美育理论厚度,提升综合素养。湖南美术馆也将继续为高校“第二课堂”的开展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

YNC758XqP10KQoSgL3bl3BHEP76OKSzg7zOT89tw.jpeg

王奋英教授为2019级国画班和研究生学生授课

UiMUBcRQ7hgV4jLRCMqZaIREsJiM1SQchtuAAbh6.jpeg

曾传兴副教授与2019级油画班学生留影

CuTYdBCwKe1NDYTXHJNgqSSGLUi8jMQqR2nvWDkO.jpeg

陈文明老师为2020级国画班学生授课

7qdviWwsXhUnZFmr4UymzkpxiA08mlXUjJF1xb71.jpeg

杨洋老师为2020级油画班学生授课

u2mJKWm9qJcy5RVgOixxngWHyumsCfsxK7AjTEro.jpeg

卿科军老师为2021级国画班学生授课

(责任编辑:英楠)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