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第26届“陕服杯”毕业生优秀设计作品秀上演

2022-06-13 15:14:57 未知

JjuSQ8f1IVc8VI6UvqKznxAehhmECXgzPWw36DSv.jpeg

5月31日晚,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第26届“陕服杯”毕业生作品秀在体育馆上演。2022届服装类毕业生的44个系列、100余套作品参加了展演,给全校师生和嘉宾呈献了一场盛大视觉盛宴。董事会领导、校领导观看服装秀。董事长吕明博士致开幕辞。

西安美术学院服装系主任陈霞教授,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袁燕副教授,栗红强教育、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校长栗红强先生,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服装设计师专业委员会主任、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服装学院院长张莉教授,北京依文集团设计总监、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现代服装产业学院副院长吴朝晖先生等担任评委。陕西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严家民先生,陕西模特艺术协会会长、资深模特评委邱西燕会长,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孙江教授等专家莅临指导。

PIOKoOgWRSmeHGE6eT9nfEJPrGIcGYXqgTxPeP7b.jpeg

董事长吕明博士致开幕辞时指出,世界形势风云变幻,科技日臻日新,我校搭乘时代发展快车,经过28年奋斗,已成为国内外知名服装高校。近年以来,家居服装产品出口激增,向全世界展示了我国世界第一服装大国的地位和实力。我们要振奋精神,做大做强服装学院,培养高素质服装专业人才,为全省乃至全国服装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学校要更加重视人才、科技、互联网在纺织服装行业的作用,培养具有世界眼光、前瞻眼光的未来杰出人才。董事长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担当作为,主动走向胜利,为建设高水平无边界幸福大学而奋斗。

M1Bawn6CLIJIQfq4qxbEBKKaxiAhbvLzLIlgrMa7.jpeg

BEDPprLUxVWmB3UxrRTm8ufCYrjQzvFhTUK1SenN.jpeg

wiBa5LJR5mx9uT3ug1HyT2WAo3WkZqtkoT3BLozU.jpeg

44个系列、100余套作品在特色鲜明的舞美和音乐陪衬下,模特们迈着优雅自信的专业步伐,依次进行了展示。体育馆里先进的声光电、三屏联播产生了极好的现场效果,大家享受了一场盛大视觉盛宴。

参演的作品《今朝》、《无边·无界》、《周秦韵》等12组作品获奖。

董事长吕明、副董事长吕超、校长姜寿山、常务副校长黄新民、副校长李宗领、吴俊林、唐明晰、校长助理罗文谦、翟小兵、刘继兵、服装学院院长张莉、副院长刘红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第26届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汇演,体现了服装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团队精神,完美诠释了服装设计与艺术性完美结合。本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共征集到145名毕业生的优秀原创作品,作品充分结合陕西地域特色、民间美术元素和服装时尚概念,融合刺绣、面料原创肌理再造、数码印花、3D打印等丰富手法。参演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服装学院的教育教学成果,为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促进创新创业进行了有益探索。

(责任编辑:刘爽)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