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专稿 | 中国嘉德2022春拍:古典家具专场总成交1141万元

2022-06-26 19:03:16 未知

2022年6月26日,中国嘉德2022拍卖举槌。在当天的晚间拍卖中,“清隽明朗——明清古典家具精品”专场共呈现20余件重要明清家具,涵盖了桌、椅、笔筒、屏风等多个品类,最终此专场总成交额1141万元。

在拍卖现场,清乾隆 紫檀拐子龙纹板足几以250万元起拍,280万元落槌,加佣金322万元成交,位居此专场第一名。

清早期 黄花梨四出头大禅椅以150万元起拍,200万元落槌,加佣金230万元成交,居于专场第二名。

清早期 黄花梨山水楼阁人物图大笔筒以95万元落槌,109.25万元成交,位列专场第三名。

此外,本专场高价拍品还有清早期 黄花梨高束腰四屉棋桌80万元落槌,92万元成交,清中期 黄花梨成亲王描金楷书八言联80万元落槌,92万元成交。

(责任编辑:孟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