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快讯 | 上海看展须知!西岸美术馆大道5大文化场馆闭馆

2022-07-12 10:08:18 未知

西岸美术馆大道文化场馆7月12日起临时闭馆

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rtmkLLw1PcgAfKewHVbOfzL90QszB57Mo8S14cY1.jpeg

7月,余德耀美术馆“奈良美智”大型个展现场

​西岸美术馆大道文化场馆临时闭馆的机构,包括龙美术馆(西岸馆)、余德耀美术馆、西岸美术馆、上海香成摄影艺术中心、油罐艺术中心

cDb87mqL5GokNfoAfiSZo23RrAAHRXg6GS0Wr6NE.jpeg

7月,龙美术馆(西岸馆)“詹妮弗·圭迪:满月”展览现场

现场 | 村上隆的至交好友 詹妮弗·圭迪在中国的首次美术馆展览来上海了

e6wz2nyE0BQ2vCCEHHKBzOMryyiBYNopz1FDeygZ.jpeg

7月,油罐艺术中心 埃德·阿特金斯(Ed Atkins)中国首次个展“无用之物”

Refuse.exe, 2019 , 双通道实时3D模拟自定义版本虚幻引擎编写

此前7月恢复开馆后,龙美术馆(西岸馆)开放了2大全新展览:“画·沈小彤的画”和“詹妮弗·圭迪:满月”,并且正在筹备袁运生迄今为止最大规模回顾展“袁运生的历程”。

油罐艺术中心也推出了艺术家埃德·阿特金斯(Ed Atkins)的中国首次个展“无用之物”,以及王加加个展“扶摇直上”。

余德耀美术馆满足观众观展的热情及提供更畅快的观展体验,也在7月1日开启夜场,将闭馆时间延至21:00,最晚入场时间为20:00。

此外,值得期待的,7月19日,西岸美术馆与蓬皮杜中心五年展陈合作项目将呈现全新的亲子互动装置展“哇!地下!”。作为全球的首次亮相,该展览由享誉全球的法国知名设计师玛塔莉·卡赛特(matali crasset)为西岸美术馆-智造展厅量身打造,邀请小朋友和大朋友们步入庞大的地下王国,通过沉浸式的互动探索去激活隐匿在地面之下的生态奇观,拥抱一个超乎日常想象的神奇世界。

更多展览信息,尽在这里:

雅昌专稿 | 沪上机构恢复后 30余场新展抢先看

温馨提示:高温来袭,疫情反复,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王璐)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