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画家师恩钊受邀参加聚焦经典--北京中都汇书画院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2022-07-18 10:45:32 未知

xxMUni3uq675EVdBRH3cgGiWDecTtZREfYrsebGK.jpg

  前 言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中国画不仅塑造物象,更是中国经典文化的载体,是对中国五千年璀璨文明及丰富文化的传承。此次作品都是各位书画大家历经数日,倾心而为,每一幅作品都是一种境界。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景一物,浸润着画家们对绘画艺术的热爱和不懈追求,对经典作品的崇高致敬。本次画展由徐悲鸿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办,北京中都汇书画院承办,北京中都汇书画院是集书法绘画创作、承办展览、笔会、写生活动、收藏、交流于一体的书画单位。分别聘请国内著名艺术家担任顾问、院委、院长、执行院长、副院长、艺委会、理事会,专家组等组成了国内一流的书画名家领导阵容。北京中都书画院现有合作艺术家百余人,他们在坚实的传统底蕴上,营造出独特艺术天地,获得了引人瞩目的成就。希望各位观赏者将透过一幅幅充满情结的画面,观本正源清,闻金声玉振,体悟到国画艺术背后强大的文化支撑及继往开来之意义。

  展览主题:聚焦经典--北京中都汇书画院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主办单位:徐悲鸿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中都汇书画院

  协办单位:中都书画网,北京瀚海长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柏瑞图酒业有限公司,新西兰中华文化艺术学院,贵州禾天下酒业有限公司

  展览地址:徐悲鸿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宋庄小堡环岛东行400米)

  展览日期:2022年7月17日~7月21日

  开幕时间:2022年7月17日下午3:30

  策展人:郑宝

  统筹:温明

  参展画家(按年龄排序):

  姜宝林 黄廷海 郭石夫 程振国 边舒才

  师恩钊 赵建成 张   军 孙建东 苗再新

  周逢俊 马海方 何家英 李耀春 陆天宁

  张秀萍 李晓军 南海岩 贾广健 董希源

  李   毅 腾    模 王世利 范    扬 白   鹏

  张   宜 赵金文 周同祥 陈忠洲 程    晔

  姜   满 赵丽娜

参展艺术家及作品赏析

XfkQcCJl5gG8bPxPxWSDlZsSVlQqkWrU0gzua5u9.jpg

  师恩钊,北派山水艺中心主任,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長,中国美协会员。为国家重要场所′‘绘制大型作品30余幅。包括接待厅,国务院紫光阁,人民大会堂,鸟巢金色大厅,国际会议中心等。多年来,出版人美《大红袍》等各种画集近百种,美术高校教学范本20册。

  新华社出版《大家-文化名人采访记》,师恩钊与巴金,老舍,夏衍,曹禺,吴寇中,靳尚谊,吴天明,张艺谋,李政道,楊振宁,袁隆平等文化名人共同彔入。

  在央视数字“书画频道”彔制播出教学节目36集,受到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广泛好评。

  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三个厅的大型个人画展,形成轰动效应,二十余位著名理论家对师恩钊新北派山水给予了高度评价。央视大型高端访谈节目《中国品牌影响力》,师恩钊做为文艺界首位被邀艺术家,被命名为“新北派山水奠基者”。传承历史上的北派山水,开创当代《新北派山水》,组建了数百人的北派山水画家队伍,举行了许多次大型活动,得到美术界及社会各界广泛认可,被公认为开宗立派画家。

  被评为《艺术之颠一一2021中国画坛十二大年度人物》王明明,卢禹舜,师恩钊,贾广健,蔡超等12位著名画家入选,在美术报发表。由雅昌,保利,翰海,佳士得四家公司组织专家评定,师恩钊作品被誉为《中国艺术品软黄金》。

mInCyeY407z8LxQabS4B8oq4t8ijFh8ys5d4Etpj.jpg

owqmWTqiS87VjgVQpI4sWy5L0diYWboEoaFBtxyN.jpg

Dc3hgqYce2EVw6Whm3E2JlukYMu1FgkAcwkDLpBc.jpg

dqMLZRpp7mWIWU5zF2iMaQwIclr9OYw3wfuic1ZW.jpg

6cntw6o9PG6rk1NE99N3s0KgBguEGJnAA2ymdFAY.jpg

BEi3JlzxSdq9FX3y0G9wMJ1jbTlVHTDm3ycWHvnx.jpg

mZjv7O88sYn7FNUfrETNPRcQy8b4Xx4Kqmf33faJ.jpg

  文章转载自:中都书画网

(责任编辑:胡艺)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