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22 NFT世界大师赛」入围作品公布 台北新艺术博览会「虚拟空间」展售

2022-07-21 14:22:26 未知

近两年亚洲NFT艺术市场最具前瞻性的「NFT世界大师赛」,今年入围名单已揭晓,所有入围作品除了在国际知名数位艺术交易平台OurSong上架外,另外于台北新艺术博览会(Art Revolution Taipei)特别打造的「虚拟空间」闪亮登场、8/5-8/8世贸一馆展售。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7/1be6269a8a3cb772a49d6b5e7f7d8538.jpg

台湾 国际当代艺术家协会举办「2022 NFT世界大师赛」入围作品于OurSong国际知名NFT交易平台展售

「NFT世界大师赛」由台湾 国际当代艺术家协会主办,为鼓励数位艺术创作者运用区块链NFT,尽情发挥创意,有更多展现的舞台,2022年结合亚洲指标性的艺术交流平台――台北新艺术博览会,以及国际知名NFT收藏交易平台OurSong,协助数位艺术家在亚洲开创NFT的新纪元,提供更多展览、销售及代理之机会,这将是让实体艺术品化为NFT进入元宇宙的第一步。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7/68a6f9f53e934d273f737cbc67b26436.jpg

台湾 国际当代艺术家协会举办「2022 NFT世界大师赛」入围作品于OurSong国际知名NFT交易平台展售

「想要帮助个人艺术创作者被看见」是台北新艺术博览会与OurSong不谋而合的成立宗旨,台北新艺术博览会首创「以艺术家为核心」,直接对接创作者与藏家,而OurSong「让创造和购买NFTs变得超级简单」,双方价值观的相近,让两个不同领域的平台在支持艺术创作者的路上发现合作的可能性,透过艺术品以NFT呈现的方式,让创作有更多元被看见的管道。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7/c7a1f50e9adef39e8022e6acc528584f.jpg

台湾 国际当代艺术家协会举办「2022 NFT世界大师赛」入围作品于OurSong国际知名NFT交易平台展售

「2022 NFT世界大师赛」入围作品将由主办单位铸造成专属NFT,发布于NFT销售平台OurSong线上展售。本次入围艺术品十分多元精彩、价格亲民,值得您上线参观并立即拥有!此外,台北新艺术博览会更特别打造「2022 NFT世界大师赛」虚拟空间,于 8月5日至8日在世贸一馆举办的第12届台北新艺术博览会会场,展售所有本届入围作品。现场还有更多艺术家的最新创意作品,以及元宇宙实境体验,邀您遨游想像力灿烂多元的世界!

「 2022 NFT 世界大师赛」入围名单:(名单依英文姓名排序)

Aljohara

Ayuna

Chang Yi-Chen (张伊辰)

Chen Kuan-Feng (陈冠夆)

Chen Yin-Hung (陈胤宏)

Chung Kung-Che (钟功哲)

Enric Rubio Serra

Franck Renand

Hilda Rezaei

Huang Shih Ying (黄世颍)

Jennifer Chen (陈静芳)

Juca Maximo

Kang Chia-Chun (康嘉纯)

Kuhn-Chuang,Cindy (庄祖欣)

Kwong Chi Man (邝志文)

Law Wing-Ting (罗咏婷)

Lee Mei-Sa (李梅莎)

Lee Mu-Chi (李慕祺)

Lin Hui-Li (林惠丽)

Lin, Bo-Wei (林柏玮)

MSLLS (玛馨玲月沙)

Patrick J. Moran

Peir Shiow Meei (裴秀美)

Pinar Toker

Quennie Uy

Ryo Kajitani

Sara Sammakia

Svetlana Grecova

Tomas Castano

Tomas Guzman

Wang Shih-Fen (王世芬)

Wong Hun Keung (黄杏强)

WU CHANG-MAO (吴常茂)

Wu Chen-Yi (吴贞仪)

Wu Zheng-Ta (吴政达)

Ya Chi-Lai (赖雅琦)

第12届台北新艺术博览会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22

贵宾之夜:2022.8.4 19:00~22:00 (凭VIP邀请卡入场)

公众展览:2022. 8.5~8.8 11:30~19:30

展览地点:台北世贸一馆(台北市信义路五段5号)

网    址:www.arts.org.tw

(责任编辑:孟姣)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