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快讯 | 王家春被聘为“陕西旅游传统文化推广大使”

2022-08-02 19:28:26 未知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8/f9dae9df52a7c406649be8baa6d8be11.jpg

陕西是旅游大省,且大部分旅游资源,其背后蕴藏着丰富的文化基因。文化与旅游结合,是讲好陕西故事、讲好中国故事、增强文化自信的有力举措。近日,陕西旅游集团“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8/10dabf2fe8905a63c886d1c194e76557.jpg

陕西广播电视台著名资深节目主持人陈爱美

揭牌仪式由陕西广播电视台著名资深节目主持人、陕西省传统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陈爱美主持。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陕西省人大原副主任邓理,著名文化学者、陕西省传统文化发展促进会终身名誉会长肖云儒,陕西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公正,著名文化学者、陕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研究中心主任、哲理中国画创始人王家春教授,陕西旅游集团副总经理王汉琳,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宣部命名表彰的”时代楷模”、陕西省传统文化发展促进会终身名誉监事长贠恩凤及文化界知名人士近百人。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8/e93853e7c2fc376b8fcdf334e118c85e.jpg

陕西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任公正致欢迎辞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8/5152d9c7eaf84ded09b0c62e7eeacda9.jpg

著名文化学者、陕西省传统文化发展促进会终身名誉会长 肖云儒致辞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8/895d6d089fc4b049b7a67cbecbbfbd1b.jpg

著名文化学者、陕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研究中心主任、哲理中国画创始人 王家春教授致辞。

揭牌仪式上,举行了“陕西旅游传统文化推广大使”聘任仪式,著名文化学者,哲理中国画创始人王家春教授被聘为“陕西旅游传统文化推广大使”。王家春教授为文化传承基地捐赠了书法作品。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8/911d7b001fec92eec73285e185d4c75a.jpg

​ 

(责任编辑:刘爽)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