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丹青绘金融|湖南金融人再续新担当

2022-09-20 14:30:42 未知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eg/202209/35d46d035db571c1d174540135662a04.jpeg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eg/202209/235f20565f867bd79f57c8a11fcf8971.jpeg

近日,湖南金融工会在省银保监局组织召开该省金融美术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一次理事会。湖南金融工会常委、一级调研员、湖南金融文联常务副主席李孔永出席大会。

湖南省金融美术家协会第一届理事、拟任理事和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了第二届湖南省金融美协理事38名;确认了名誉主席1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5名。选举宁湘同志为第二届湖南省金融美术家协会主席,袁磊、胡伟、王新江、严柏洪、张文、尹志烨等六名同志为副主席。中国金融美术家协会、湖南省美术家协会、荣宝斋长沙公司、湖南省花鸟画家协会、湖南当代国画院等单位及负责人向湖南金融美协发来贺信。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eg/202209/370f2f7de0cce3029ba86b819821b0d8.jpeg

湖南金融工会常委、一级调研员、湖南金融文联常务副主席李孔永宣布选举结果,并代表湖南省金融工会主席宋晓春作重要讲话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eg/202209/ad343e505cf2628112a20d6499460818.jpeg

湖南省金融美术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一次理事会就相关事项一一进行表决

协会主席宁湘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说,湖南金融美协能成为全国金融美术创作队伍中的一支生力军,主要是因为:一是有省金融工会、金融文联的坚强领导;二是社会各界、全省各家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三是第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的紧密团结;四是全体会员自觉维护协会形象,积极创作,踊跃参加协会活动。

新一届协会班子表示,他们将认真学习和贯彻关于文艺工作的讲话精神,按照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宣传金融文化,讴歌金融模范,礼赞工匠精神。带领会员走出画室、深入基层,走进金融员工第一线、经营管理最前沿、社会生活最底层,围绕“金融人、金融事”,强化文艺使命担当,深耕主题美术创作。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把提高质量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把提高作品的精神高度、文化内涵、艺术价值作为不懈追求,努力创作更多更好更优的美术作品。

议事程序结束后,举行了座谈,每个与会者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发表了参会感言,对协会工作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表态。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eg/202209/2329af594ac76455d47391c4abe56309.jpeg

张文副主席宣读中国金融美术家协会、湖南省美术家协会、荣宝斋长沙公司、湖南省花鸟画家协会、湖南当代国画院等单位及负责人的贺信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eg/202209/cfb914ba7dc908aa2323135425af25ac.jpeg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eg/202209/e36cc7360f9051b0b734ed19a6a84a81.jpeg

为开拓眼界,学习经典,会后,湖南省金融美术家协会会员纷纷前往湖南省美术馆观展:观看著名画家推荐工程——曾晓浒艺术展。协会主席团成员宁湘、王新江等为会员从构图章法、笔墨技法、写真造景、疏密虚实干湿等对比、诗书画意境等方面作深入细致的讲解。

(责任编辑:英楠)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