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视听的诗意·自然的静谧 ——悉尼Head On 摄影节艺术对话

2022-11-02 15:10:07 未知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png/202211/3e3518ee3b1b1576138f3bc45a14a020.png

2022年10月29日,来自墨尔本的艺术家John Donegan 与Pam Brown、Toby Fitch、Holly Isemonger三位诗人用声音与影像艺术展开对话,一场名为The Look and Sound of Poetry(视听的诗意)的艺术活动在悉尼著名艺术街区的STANLEY STREET GALLERY成功举办。 作为悉尼 Head On 摄影节的一部分受到了广泛关注,活动由Poetry Sydney (悉尼诗歌)主办,诗人Johnathan Cant、艺术评论人Emily Stewart、当代艺术家华裔诗人艾琳(Aileen Moka)受邀出席。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png/202211/04a0a96b633f6f127bede28837bc745d.png

悉尼诗歌主席Angela Stretch女士全程主持并对艺术家进行了专访。现场实况和John Donegan艺术评论将在11月4日周五上午 10 :30 分至下午 12:00 点通过East Side FM 89.7进行广播。

Angela Stretch 表示“诗意视听”的主题是在与诗人们沟通后共同创意的,艺术活动会考虑到斯坦利街画廊和东区解封的细节,也同时会顾及参展艺术家约翰·多尼根 (John Donegan) 艺术展The Broken Creek 的开幕式,是艺术家们的共同努力创造出了本次活动的艺术完整性。一个摄影展营造的声光影的诗意,一群爱艺术的人在隐秘的自然中尽情探索。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png/202211/9dd04e49738428ee6a309103a73c98c2.png

John Donegan在与当代艺术家华裔诗人艾琳(Aileen Moka)的艺术对话中表示,三年的疫情让从事新闻摄影生涯的他有了新的思考,他的艺术实践在琐碎和平凡的节奏中寻找美,微不足道或看不见的东西反倒成了艺术探索的脉络。他惊喜的发现诗人们的声音传递出的信息是与独自阅读时的静谧完全不同,他们赋予了The Broken Creek新的寓意。艺术评论人Emily Stewart 也惊喜的看到John捕捉的不是风景的崇高,而是狂风中隐约着的自然的、内心的声音。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png/202211/c9b5a9b13c92af463e055a05bead5132.png

斯坦利街画廊的合伙人Merilyn Bailey与 Liza Feeney女士表示, 画廊支持诗歌艺术活动十余年,本次活动是2022年度首次举办的诗歌互动,视觉艺术体验与诗意自然的融合,让参与者获得了良好的体验,这样的艺术空间是她们致力为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们打造的。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耀杰)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