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快讯 | 佳士得委任程寿康为亚洲区主席,常驻香港

2023-05-22 14:26:57 未知

5月22日上午,佳士得举办线上媒体发布会,宣布任命程寿康先生为亚洲区主席,自5月24日起生效。程先生将常驻香港,并加入佳士得亚太区总裁庞智锋(Francis Belin)带领的区域领导团队。他将凭借其在亚洲的艺术与奢侈品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广阔的人脉网络,深化及拓展佳士得于区内的客户关系。同时,他将与全球同仁合作,以佳士得全球行政管理团队成员身份,为佳士得全球拍卖厅培育亚洲收藏家。

65ca7c5c388114b271a031239439f23e.jpg

佳士得亚洲区主席程寿康先生

佳士得亚太区总裁庞智锋(Francis Belin)先生表示:“我很高兴程寿康先生加入佳士得,出任亚洲区主席一职。程先生于业内备受尊重及推崇,他的加盟将助我们亚太区领导团队进一步优化与扩大佳士得于区内的客户网络。现今亚洲市场势头持续强劲且具有全球影响力,于我们筹备在 2024 年将亚太区总部迁至 The Henderson之际委任程寿康先生,更彰显出佳士得推动区内业务的长远策略与承诺。”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305/70709adc808bc8d9f80d463d162717d1.jpg

佳士得亚洲区主席程寿康先生、佳士得亚太区总裁庞智锋(Francis Belin)先生

佳士得亚洲区主席程寿康先生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在佳士得亚洲业务蓬勃发展的关键时刻,并于区内的艺术和奢侈品市场畅旺发展之际担任亚洲区主席。我对这个行业的热情始终如一,出任这个岗位可望为佳士得进一步培育和巩固与亚洲显赫藏家的关系。我与佳士得对拍卖市场未来的策略愿景不谋而合,并期待在此新任角色中扶植亚洲客户,丰富他们的全球收藏体验。”

程先生在亚洲的业务策略规划及客户拓展方面拥有超过17年丰富经验。他于2006年至2021年出任苏富比亚洲区行政总裁期间,主力为其策划及拓展区内业务,重点开发中国大陆市场。 他任内的卓越成绩包括为著名藏家伍嘉恩(Grace Wu Bruce)策划全球最大规模的明代家具展览,展出伍氏的一百多套私人珍藏;为芭芭拉·赫顿(Barbara Hutton)故藏“Hutton-Mdivani天然翡翠珠项链”创下世界拍卖纪录(该项链现正于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举行的“百样玲珑─卡地亚与女性”中展出);以及于2022年以美元 4700万拍出张大千的《仿王希孟千里江山图》,再次刷新艺术家拍卖纪录。

程先生曾出任廸生创建(国际)有限公司担任董事会执行董事及集团法律顾问,管理集团的全球奢侈品业务法律事宜。在此之前,他亦是香港最具规模的律师事务所之一的孖士打律师行(Johnson Stokes & Master)的合伙人,期间曾同时担任该律师事务所北京办事处的首席代表。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保兴)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