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油画家陈泽鲲《生命力》等新作发布

2005-05-18 08:49:30 未知

  图一:《逝去的动力》,2003年  图二:《牛脚印》,2003年  图三:《生命力》,2003年  图四:陈泽鲲《自画像》,1999年  陈泽鲲简历:  陈泽鲲,湖北江陵人,1992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美术系,从18岁起开始从事油画创作,主要作品有《她和我》、《飘在天上的云》、《放荡的女人》、《主观行为》、《哼哈哈》、《快乐的老王》、《逝去的力量》等,多数作品被海内外藏家收藏。  主要展览:  2000年深圳艺术家画廊个展  2001年上海国际艺术博览会群展  2002年大连国际艺术博览会群展  2003年深圳福田区委个展   2004年11月21日下午《哼哈哈》在首届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的书画精品拍卖会上以18万元的全场最高价成交。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雅昌)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7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