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这里有一份艺术号注册秒过攻略请您签收!

艺术号是什么?艺术号是由艺术头条重点打造的自媒体内容创作平台。如果你现在仅仅只是艺术头条会员,那么你可能只是一个简单的 “吃瓜群众”。而你申请了艺术号,就可以在艺术头条发布新闻、表达观点、传播事件、分享作品与藏品,创作一切与艺术有关的内容。

与此同时,艺术号不仅能满足自媒人的基础需求,还能自主添加广告、内容变现、原创消重,加上艺术头条拥有逾280万专业会员,涵盖包括艺术家、收藏家、批评家、拍卖公司、画廊、历史文化考古爱好者等众多领域,是艺术类自媒人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的不二之选!

话不多说,无论你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的艺术爱好者,都可以入驻艺术号。而在此之前,头条君也特地为你准备了一份厚礼,教你用最快速的办法完成艺术号注册。
 
步骤一:打开艺术号官网(http://write.artron.net),如果你已经是雅昌会员可以直接登陆。

如果你不是雅昌会员,点击注册按钮,随后提交相关资料便注册雅昌会员成功。

undefined



步骤二:入驻艺术号,选择个人、企业两种艺术号类型。

dJGri41xAgt3y1AytQ4KEZyS95H18DBF2L6QUs9f.png

值得注意的是企业号在认证时需要添加营业执照等信息,而且企业账号需与营业执照名称相同;如果没有请选择个人艺术号类型。

步骤三:信息资料填写,标星部分必须按要求填写清楚,不标星部分可以选填。


e6VyvUH5pILGpavOceXXhDDBFhTYQs6l1kQSre0C.jpeg

sCvllYuKApdojLAUxr27gDSy8M33xGHqgrs3H9uq.jpeg

注意事项

由原先的手持身份证照片已改为证件照片,也就意味着只需上传运营者身份证照片即可,身份信息清晰可辨,切勿使用复印件!

 
步骤四:信息填完后选择提交,结果会在1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实时关注艺术号平台系统的通知来了解审核结果即可。
 

信息修改:

艺术号媒体信息版块提交后可进行修改,其中艺术号名称一年仅可修改一次,请谨慎选择!

修改地址:电脑端——设置

v5z8sHfdEAgejfTbrROFx4a1IEeeSlivPf0KbK3z.png

手机端——右上角“我的”——艺术号名称

PENtBU9zSyi3u9cB6fYbRjP9Uusa0pHlDVPAsA4R.png

ue2pWjaVAThKotwZs9fp8F6r5IX5fFJ33CFmunkN.png

最后,非常感谢您对雅昌的支持,如遇问题请拨打电话400-601-8111-1或发邮件至yishutoutiao@artron.net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澳大利亚桐时代

      01年前 0
    • 澳大利亚桐时代

      实用
      01年前 0
    • fihedy

      实用手册👍
      01年前 2
    • 龙凤佛艺术收藏

      才华横溢出众,确实藏不住,大家努力冲呀
      01年前 0
    • 京豫濮网络书画院

      👍
      01年前 0
    • 温仁厚87

      👍👍
      01年前 1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