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资讯 | 江苏省美术馆举行学术顾问聘任仪式

2019年9月4日,在江苏省美术馆新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江苏省美术馆学术顾问聘任仪式,聘请牛克诚先生担任江苏省美术馆学术顾问,江苏省美术馆馆长徐惠泉为牛克诚先生颁发了江苏省美术馆学术顾问证书,仪式由江苏省美术馆副馆长张兴来主持,相关业务部门同志参加了聘任仪式。

牛克诚,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美术观察》主编、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美术学科组委员,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笔画学会副会长等。

牛克诚先生长期从事中国古代美术研究,担任全国艺术科学“十一五”规划国家重点课题“中国传统色彩研究”项目主持;学术专著《色彩的中国绘画――中国绘画样式与风格历史的展开》获国家图书奖、全国优秀艺术图书一等奖;绘画作品入展“首届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及十、十一届“全国美展”等国家级重要美术展,获“首届中国美术奖”、“重彩画创作学术奖”;出版了《牛克诚写意山水》、《牛克诚山水画作品集》、《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家丛书·牛克诚》及论文集《美术文语》等。


供 稿:刘夏燕

监 制:宗 洁

编 辑:李 丹

摄 影:刘 健、梁宗朝

江苏省美术馆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025-89610800

开放时间:9:00-17:00

周一闭馆,免费领票,凭票参观

地址:南京市长江路333号(新馆)

南京市长江路266号(陈列馆)


作者:江苏省美术馆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