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上海美术学院院长冯远给2019届新生的一封信

2019-09-03 09:35

Kw1Q51xlV2V2C9RKm6KRR51YKd2WgNWeV9FtYO0x.jpg

上海美术学院院长 冯远

    ​    ​【编者按】大学四年,究竟应该培养出学生什么样的品格?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这届新生有作为未来美术界接班人的自觉吗?上海美术学院院长冯远向2019届新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

我希望同学们能够立志成才,刻苦学习;思行并重,道技兼修;守正创新,追求卓越;全面发展,心怀天下。

在上美学习,不仅仅是专业知识的学习,更要成为一名涉猎广泛的人才,成为一名“闳约深美”之人,在具体实践过程中同学们要把道与技相结合。尤其研究生新生需要用更多的时间自我加压、自我训练,大量的阅读、大量的涉猎和不断的修炼,才能成就硕士博士课程成果。

开学一个月后,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盛大的节日,这意味着同学们不仅仅是未来中国辉煌成就的见证者,同样也是未来上海美术学院发展转型的参与者。未来的三至五年,上海美院将面临一次更好的发展机遇,将进一步规划学院未来发展,探讨如何将上海美术学院办成一所较高水准的国际化现代高等艺术院校,同学们的参与非常重要。

MTwhluoYhyaAUEt0HOzgwMYHExgtmdSRsMHfDhC1.jpg

上海美术学院(图源网络)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