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西安美术学院实验艺术系主任武小川给2019届新生的一封信

2019-09-03 10:02

        MFYBUy2xx8SZ0IHCbn3qTDNMYv5ik7NrXOeBbqsA.jpg

西安美术学院实验艺术系主任 武小川

        【编者按】面对即将开始的大学四年,西安美术学院实验艺术系主任武小川对同学们也有着殷切的期待,这些话都希望传达给学子们,“珍惜时光、不负重托、奋力前行”。

        艺术,是认识人、成就人的养成方式;艺术,是一个快速演化着的行业范畴;艺术,是一种与社会遥相呼应的文化领域。青年学生,应该以一种开放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学会学习,多看展览,丰富审美经验,多做作品,多参与实践(艺术实践和社会实践),不断积攒能力经验,立就一个“大写”的独立之人。

        诚如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明和院长刘伟冬在给新生的信中讲到的那样,2019届的新生们,是出生在世纪更迭的一代,如今正处在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岁。青春之美,美在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美在充满理想、满怀热血,美在奋斗不息、拼搏不止。他们怀揣着艺术的理想,承载着家人的期许,同时也肩负着社会的期待和时代的重任。韶华不为少年留,一寸光阴不可轻。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了最好的时代,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重托、奋力前行。

PCxKItlP5LSse7e9lgoWScBbQ8m1IvY0mZFg4TOD.jpg

西安美术学院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