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来看望咱们中华传奇古玩专刊,您了解多少?

2019-10-09 17:04

国内唯一的一家纸媒类艺术品收藏及自由交易的《古玩古董专刊》,特别感谢《中华传奇》总部给予充分的授权和信任。

来看望咱们中华传奇古玩专刊,您了解多少?


广州传奇文化艺术馆,是唯一一家代理机构,专业发行古玩古董及收藏类专刊。

同时我馆结合世界优质古玩古董交易资源,给予广大藏有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艺术的交易平台。

来看望咱们中华传奇古玩专刊,您了解多少?

香港保利拍卖现场

本平台的宗旨:让艺术点亮生活,让天下没有难卖的艺术品。

凭借艺术馆自身实力,《中华传奇—古玩古董专刊》对接全国30多省的收藏协会帮助收藏人推荐藏品。(见收藏协会名单及地址)

同时我馆免费帮助上刊的藏友,对接全球的拍卖公司,均没有任何前期费用。

对接的地区覆盖了古玩行业的交易中心:美国,法国,香港,日本,台湾,中国内地等艺术品交易中心。(见部分拍卖日程及拍卖公司)

来看望咱们中华传奇古玩专刊,您了解多少?

香港佳士得拍卖现场

来看望咱们中华传奇古玩专刊,您了解多少?

部分拍卖日程及拍卖公司

来看望咱们中华传奇古玩专刊,您了解多少?

部分拍卖日程及拍卖公司

优质藏品还可以免费对接世界一线拍卖行进行对接,让好的藏品走上世界的舞台。

(见一线拍卖行资料)

本平台建议:不要走进古董交易的误区。

1. 古董交易分私下交易和拍卖两种交易方式,但不管是私下交易还是拍卖,古董属于小众的特殊物品,不是普通商品,也没有明码标价,所以交易的方式比较特殊,很多藏家总觉得和公司合作了,就能够成交了,结果花了好几万,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古董交易属于圈子文化,所以私下和拍卖都属于圈子里面的交易,如果您不是圈内人,很容易走入歧途。总结选择平台很重要。

来看望咱们中华传奇古玩专刊,您了解多少?

部分藏品欣赏

2. 中国的收藏人是比较可怜的,因为大部分人理念纯粹就是我的藏品是价值很高的,都是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的,这样的理念导致他即使手上有真品,也永远烂在手里,他们的理由就只有一点,别人的都拍了那么高的价格,我要的也不是很高,他的资讯来源都是世界及拍卖公司的拍品。总结心态放平很重要。

3. 不是所有的藏品都能够交易,很多藏品只具备文物的研究价值,并不具备一定的经济价值,所以并不算是可以流通的物品,很多藏家都是听信所谓的一些不负责任的专家的一面之词,专家不是万能的。尤其是很多收藏人,对自己的藏品太过于自信,永远觉得是对的。很多行家虽然没有太多的经验,但经常和拍卖公司打交道,经常送拍或能够成交一些藏品。总结问对人是关键。

分享知识传承文化,记得点过关注再走哦!!!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