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天心阁古玩城2019全国秋季古玩交流会暨第二十七届地摊文化节即将开幕

2019-10-10 00:33

zLjdEAvN6b6zxzCv1pwFXOtyg4bBMTFH46h52nyL.png

​2019年10月22日至10月24日,天心阁古玩城2019全国秋季古玩交流会暨第二十七届地摊文化节将在长沙天心阁古玩城举行,为期3天的交流会将为收藏爱好者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古玩交流盛宴。

本次交流会以古玩杂项为主,设立精品展柜区,为各精品古玩商提供展示、交流、销售于一体的开放式、大众化综合平台。此外,地摊文化节火热依旧、蓄势待发,数以万计的古玩珍品、湖湘艺术品、红色收藏、字画文房将于绿化广场地摊集体亮相,收藏爱好者们可莅临现场观摩鉴赏。

更值得关注的是,10月18日,天心阁古玩城将在北大厅开始进行鼻烟壶展览,届时二百八十件各式各样鼻烟壶藏品将在此展示,欢迎各位古玩爱好者莅临品鉴,与众多市民共同领略这被誉为"集中各国多种工艺之大成的袖珍艺术品”的风采。本次鼻烟壶展览将持续十天,到10月27日结束。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