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著名爱心书法家《王胜利书法美学赏析》书画电影在京隆重发布

 

1.jpg


  与天地精神相往来---著名爱心书法家《王胜利书法美学赏析》书画电影在京隆重发布。


铁肩担道义,挥笔写山河。

金石骨铮铮,风云舞龙蛇。

坐中皆名士,诗书飞翰墨。

博文蕴哲思,同心颂祖国。

——博文教育杜坤有感


  2019年9月24日上午,在举国同庆祖国七十华诞之际,欣逢北京博文教育签约艺术家《王胜利书法美学赏析》书画电影发布,中国红色文化巡讲团组委会主任、一带一路文化交流顾问张凤茹女士专程到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爱心书法家王胜利老师这些年以现场书法的形式参与公益,传播传统民族文化所取得的成就。


2.jpg


  博文教育负责人杜坤先生代表承办单位向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及媒体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书画家报》副主编孙秀明先生、《世界华人网》时事评论员、独立学者刘民乐先生、著名书法理论家、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研究院庄春明先生、著名书画家王春林先生、北京艺汇天下创始人张清俊先生、首都博物馆书画院副院长翟剑锋先生、北京蓝调国际书画社社长赵以岭先生等嘉宾在发布现场,就《王胜利书法美学赏析》专题影片的发布给予高度评价。


3.jpg


  中关村计算机专家、学者陈帆先生主持发布仪式。来自北京政界、商界、文化界、媒体界及王胜利书法部分学员代表等40余人出席发布会。


  据悉,王胜利老师立足颜体书法,融合魏碑金石韵味,形成独到的书法风貌。王老师尤擅龙蛇大草,心藏风云,与天地精神相往来。许多年来,王胜利老师热心公益事业,献身教育,并以其因材施教,深入浅出的教学方法,赢得学员们的爱戴与尊敬。(刘军报道)


4.jpg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