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2020第十六届冬季搜星中国青少儿书画活动征稿:人才选拔、春晚节目录制

 

一、活动介绍

搜星中国活动是经原文化部2014、2015、2016三年连续备案的高端艺术活动,以规模大、类别全,场面宏伟、格调高雅,参与明星众多、评委权威专业、组织严谨有序、安排周到细致,央视采访报道、新媒体现场直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而广受欢迎,并受到国内外数十家主流媒体跟踪报道。书画活动是旗下子品牌之一。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中国科协主管、民政部登记)

承办单位:搜星中国书画活动组委会、北京文人书画院

媒体采播:中央电视台、旅游卫视、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环球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凤凰网、优酷网、中华网等数十家顶级主流媒体。

三、活动安排

1、征稿

时间:2019年9月-12月

形式:通过邮寄、电邮、微信、QQ等方式递交作品,参加初选。评委会按月度集中审核,并选拔当月的优秀者进京参与决选与晚会节目录制。

奖项:1)颁发初选等级证书、奖牌;证书入网可查询。

2)符合条件的可免考申请特长生测评认证等级证书,证书入网可查询。

2、决选与春节晚会录制

时间:2020年1月25日(暂定)

形式:现场创作与展示,终审评委现场点评、指导。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奖项:决选等级证书(入网可查询)、艺术特长测评证书(实测通过后颁发)、艺术实践证书、水晶奖杯。

讲座:艺术与考学(艺术生高考加分实操、政策与应用等)

四、参加对象

21岁以下青少年(含海外华人)

五、征稿内容

1、书法:软、硬笔,形式与尺寸不限(10岁以下可以临摹,需注明碑帖出处),鼓励原创内容。在引用古诗词、楹联、文赋时,须标注原作者及篇名,同时注意上下文的完整性。草书、篆书请附作品释文。

2、美术:含手工设计与电脑绘画,类别、形式与尺寸不限。

六、分组

幼儿组(4-6岁)、儿童A组(7-8岁)、儿童B组(9-10岁)、少年A组(11-12岁)、少年B组(13-14岁)、青年A组(15-16岁)、青年B组(17-18)、青年组(19-21岁)

更多详情,请点击查看

 

搜星中国书画活动组委会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