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广西画派领军人物 张林荣力作山水画

字画收藏想必已经是一个不陌生的话题了,随着字画文化的开拓与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喜欢字画的行列之中。字画在当今使用的用途多氛围三类,一来用作家居装饰,点缀氛围;二来喜爱之人进行品鉴,提升自我品位;第三就是用来收藏与投资!

选择字画投资,在当下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字画的文化正在逐渐的发展扩大,也必将形成一个潮流的走向!她承载着中国文化的优秀传承,是集品位、文化底蕴、价值为一身的存在,所以字画的发展也一定是愈发愈好的!而投资字画投的就是一个前景,所以在选择字画作品分类的同时也要考虑最为主要的两点,一来是作品本身的品质好坏,二来就是其作者的发展前景如何。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幅适合用于收藏投资的山水字画作品!

典藏珍品 张林荣青绿山水画真迹《江山秋色图》

湖光秋月两相和,众鸟高飞尽,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潭面无风镜未磨。孤云独去闲。品此画,看此诗,实乃是诗中有画,画中有诗。这是一幅横幅的山水画作品,其规格较大,极为大气。画品以江山秋色为主题进行绘画,且看画中景色,山脉绵延不断,树林凌厉,显得极为清幽,呼应了大景色的态度。山间有云雾缭绕,随风而动,如梦如幻~也形成山水云雾环抱之势,颇有韵味。远处天边色彩多为变化,循序渐进,也是形成了极深的色差和层次感,使得画面的实质感更加的强烈。在构图上心思也是极为巧妙,在画中多出利用了水墨的浓淡和色差的效果来把控画面的层次感。而对于山体的刻画,线条细致老辣,苍劲有力不拖泥带水,在一笔一勒间将山色刻画的栩栩如生。画中采用了极为清幽淡雅的褐色为主色调,在这里刻画了秋景的微微凄凉静谧,而这山中繁茂的景象却让人看了又不显得那么凄凉,反而可以从中感受到自然的底蕴,感受到自然秋景的别样繁茂。更是给人以无限的韵味可品,这样底蕴深厚的山水画作是字画收藏之中不可或缺的佳作!

典藏珍品 张林荣青绿山水画真迹《江山秋色图》细节展示

一幅作品作品的好坏无异于看其整体画风和细节的处理,都说细节决定成败,这幅作品之所以能够如此意境深厚,品质绝佳,跟其作者对细节的处理也是密不可分的。我们可以看出,不论是在山色还是天边的刻画,在选色上都是进行了循序渐进的转变,使得画面的层次感被无疑的展现出来。山峰形态各异,刻画的温柔之中略带狂野,又不缺乏自然秀丽,给人以无限的遐想。也展现了作者高超的画技,将万物把控的恰到好处。山下的树林细致可见,茂密程度也利用水墨的浓度来掌控,构思巧妙,画工深厚。

典藏珍品 张林荣青绿山水画真迹《江山秋色图》场景展示

这幅作品挂在家中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意境深远,给人以无限的韵味可品。作品的艺术气息极为浓重,挂在家中能够渲染出浓厚的艺术气氛,活跃家居环境氛围,更能彰显自己的品位所在,提高自己的素养。这幅作品的收藏价值更是极高的,前面我们说过收藏字画看的是字画作品本身的品质和作者的前景,其作品的画风、内容、意境都是绝佳;再看其作者,出自张林荣先生的笔下,张林荣先生可谓称得上是广西画派的领军人物,其头衔居多,现为广西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其作品多次获奖,所以说张林荣先生的作品的收藏价值是非常的不错的!

这幅山水画不论是从意境还是内容,装饰效果还是收藏价值,都可谓称得上是不可多得的佳作!每次细细品味这幅山水佳作,都在山水之中感受情怀,又将情怀描绘入这山水之中,环环相扣,真是让人沉醉这画卷之中~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