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艺展现场丨萧丽:探寻心与笔尖的馥郁芬芳

10月13日,江苏泰丰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在宜兴子公司乔迁新居——宜兴市荆邑中路61号君悦大厦,成功举办了“淡彩没骨 · 芬芳典雅——我国当代著名画家萧丽女士艺术交流会”。新的环境,超大舒适空间,升级书画爱好者们的观展新体验,带来不同以往的感官享受。

新环境一角

萧丽女士现场交流分享

萧丽,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中国女画家协会理事,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长城书画院理事,北京市海淀区政协书画院艺术委员。

观展现场

她的作品表现细腻,笔墨清晰,意味甜美而不失质朴清爽,极为擅于通过画面的构成,以直接而疏朗的方式表现抒情诗一般的审美境界。

泰丰文化签约画家萧丽作品

本次展览特别展出画家萧丽女士淡彩花卉系列作品,以精心熔铸的这一抹真情,给观者呈现出一幅充满艺术创造性和视觉张力的花鸟艺术,更为大家带来一方心灵净土、灵魂的港湾。

此次艺术展览,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纷至沓来、驻足品赏,在这秋高气爽之际,因艺术相聚相知,共研精华、共话传统......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