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2019 ART021 参展画廊 | 香格纳画廊 ShanghART Gallery


第七届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7日至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将汇聚来自18个国家57个城市的顶尖画廊参展,呈现国际知名及新晋艺术家的当代艺术设计创作。


网站:www.shanghartgallery.com

微信:@香格纳画廊


香格纳画廊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成立最早的当代艺术画廊之一,目前在上海、北京、新加坡均设立空间。二十多年来,香格纳画廊致力于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与60多位艺术家保持着长期紧密合作,持续呈现高品质的当代艺术展览和项目,并常年参加国际重要艺术博览会,与全球知名的艺术院校及机构保持良好的互动与合作。


© 闫冰,《杏花 No.x》, 布上油画, 100×80 cm, 2019

图片致谢艺术家与香格纳画廊


© 鸟头,《鸟头世界 2019-2》, 银盐黑白照片, 155×110 cm, 2019

图片致谢艺术家与香格纳画廊


© 张鼎,《高速形式 #4》, 铜, 镀24k金不锈钢, 喷涂不锈钢 , 230x58x96 cm, 2019

图片致谢艺术家与香格纳画廊


展名:刘月:体积

时间:2019.09.06 – 2019.10.20

地址:上海普陀区莫干山路50号16号楼香格纳M50


香格纳M50于2019年9月6日荣幸呈现艺术家刘月个展《体积》。这是刘月在香格纳上海空间的首展,也是香格纳M50空间升级后展览区的首个展览。此次个展延续了刘月自2005年持续至今的“为极限值得唯一”的研究方向,从自身的思考与体验出发,观测与分析极限化物态。


展名:陈维:Goodbye

时间:2019.09.07 – 2019.10.20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555号10号楼香格纳上海1/F


香格纳上海于2019年9月7日至10月20日荣幸呈现艺术家陈维个展《Goodbye》。此次展览延伸了陈维的2017年香格纳北京个展主线,呈现他近期创作的摄影、装置以及现场情境装置。






尊贵藏家预览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14:00 -20:00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13:00 -20:00

(仅限邀请)


公众日

2019年11月 9日 星期六 11:00 -18:00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11:00 -18:00

(提前一小时停止入场)


作者:ART021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