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客厅精品装饰画 全部都是美轮美奂

在现如今的家庭软装之中,选择一幅精品山水字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字画是极具文化底蕴和内涵的,是国文化艺术的优秀传承,在品味和文学底蕴上一定是毋庸置疑的。山水画呢,又极具自然的生气,能够给家居带来一丝自然活力,一改由大白墙给家居环境带来的枯燥与空缺感。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几幅适合在客厅悬挂的山水画作品!

宋唐《山清水秀》

此作品利用了绿色为主,使得整体画卷看起来画面感更加鲜艳,并且绿色可以开阔人的视角,使得这幅作品能够以最大的画面感呈现给观赏者,使得画面更加开阔。画面如此鲜艳,将其挂在客厅的话一定是可以烘托整体气氛,给枯燥的家居环境带来自然的生气,使得客厅气氛活跃起来。并且其作品的寓意也是极好的,背靠青山,寓意着基业不衰,根基稳固;流水瀑布,寓意生财,财源广进,生生不息;湖泊四周围山,不停的有水源注入,这是经典的聚宝盆之势,由聚财聚宝之意!山间云雾升腾,寓意蒸蒸日上,紫气东来。这样一幅画面优美,色调感人,又寓意极好的作品一定是客厅挂画的精品!

宋唐《幽居图》

这幅作品以幽居为主题命名,想必想要表达的就是山间生活的闲适与自在。看这幅作品,不论是用色还是刻画上都是散发着极为浓重的古色古香的韵味,并且十分的充满意境之感。尤其是点缀山色的褐黄色更是能够展现出十足的艺术气息,使得作品本身的韵味更佳。山峰之上以浓重的墨色来展现山间树林的茂密,不仅加深了画卷的层次感,更让画中充满了无限的生机活力。再看画中物,群山峻岭,绵延不断,山下平台处有几处房屋隐匿于山林之间,若隐若现,左侧有一瀑布飞流,是画中唯一动静的刻画,加深了画卷的灵动性。作品以清幽为核心,所有的布局刻画都无不让人感悟到一个静字,也让人感受到了山间生活的清雅之风。

宋唐《甲天下》

这幅作品描绘的便是漓江之美景,画中水绕青山山绕水,山浮绿水水浮山。雨后云雾若有若无熙熙攘攘的缠绕山中,给予人们一种神秘的观赏感。画中山清水秀,江面宽阔,群峰倒影,村庄田园,翠竹掩映。都知道漓江的水极为清澈,宋唐先生在创作时也极为细节,用水中山林的倒映来衬托出水之清澈。远山和近山的景色描写用的画功也是不同,近处细细刻画,远处以朦胧为主形成相应的对比,加深了画卷的层次感的同时,又使得作品的实质感更加强烈!画中以平视的角度来观赏这自然山水之美景,仿佛置身其中,站在这草木之后,倾听着漓江山水带给您美妙!作品整体来看给人以朦胧壮观之感,让人心旷神怡。可谓称得上是一幅山水佳作!不论是自己收藏还是用作家中挂画都是非常有品位的选择~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