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文人中国-张连忠先生个人艺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10月18日,著名诗人张连忠先生艺术研讨会在北京国际图书城园区举行。出席研讨会的嘉宾有著名策划人、艺术经纪人贾开福先生,著名评论家、书画家鞠文涛先生,著名评论家、书法家侯波先生,收藏家、美术家黄伟刚先生,著名书法家张德和将军,著名书法家齐树亭教授及张先生的好友与其他诗词爱好人士。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19/1102/157262650241910100.jpg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19/1102/157262656146049860.jpg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19/1102/157262659442686890.jpg

张先生向各位来宾介绍了艺术历程与文学创作情况,对文学的喜爱与所取得成就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对于长期扎根基层并能够坚持创作深感自豪,认为一切艺术都离不开生活,而基层的生活,是创作灵感的强大基地,取之不竭。张先生现场吟诵了自己的部分诗作,并展示了知名书法家以其诗作为题材进行的作品创作。并透露,余生除了进行创作外,还将开办一个艺术馆,用于回报乡梓。

与会专家对于张先生的作品进行了高度好评,认为题材广泛,以农村、农事等为主题,很接地气,对于生活有细致观察、感悟,有很深的创作功底。对于张先生的人生阅历与生活经历、创作与探索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19/1102/157262665713443950.jpg

张连忠,1949年生,山东桓台人,著名诗词文学家、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国家文学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国诗词家协会名誉主席。创作并发表的诗歌(诗词)、散文、格言、小小说等八百余首(篇),纪实文学二十万字,荣获多项荣誉称号及成就奖荣誉。出版有诗集《金钟之歌》、散文集《奉献之歌》及长篇纪实文学《打工之歌》,有关部门将张连忠先生与欧阳中石先生共同编辑成《荣耀中华——终身成就艺术家作品珍藏册》并公开出版发行。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