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拒绝平庸!手把手教你用手机当博物馆摄影大神

爱逛博物馆、展览的你们

想把心爱的展品分享到朋友圈

多少都碰到过这样的苦恼和疑问:


专业相机又贵又重,手机就不能拍出美照吗?

博物馆太暗又不能用闪光灯,如何解决?

玻璃展柜总是反光或照出影子,怎么破?

展品集中在一处,怎么找重点?

想跟艺术品合影,怎么拍才不low?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19/1126/157475004467613130.jpg


专业摄影师教学及实战指导

教你如何将手机拍摄功能用到极致

在逛展中拍出高格调有质感的照片



拒绝平庸!

教你用一部手机当上博物馆摄影大神

让展品更上镜!

为逛展之旅留下珍贵记忆,不虚此行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19/1126/157475005906552600.jpg



学什么?


——摄影基础

曝光三要素(光圈、快门、感光度)及其之间的关系,cmos画幅,常用镜头焦段等。


——构图

三等分构图、对称构图、三角形构图、极简、留白等。


——光线、色彩

黑白与彩色的运用;光线明暗的掌握。


——拍摄实践

如何利用拍摄软件?有哪些小技巧可解决实际遇到的难题?


——后期修图

亮度、对比、色温等基本矫以及各类风格化调整。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19/1126/157475017938620820.jpg



拍什么?


2019年11月26日——2020年1月20日,“融合:中西方文化新物种溯源”展览在中粮宝库艺术空间落地。本次摄影课程将以该展览为素材进行教学。


你的“模特”将会是——


凤舞龙腾天球瓶:为天宫二号和中国空间站任务设计,在国家博物馆的航天文物展和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的香港科技展上作为国家级文物展出。


珐琅彩松竹梅图橄榄式瓶:为故宫600年庆生,故宫授权复刻的珍藏珐琅彩瓷。


以及珐琅彩番花对蝶杯、碧桃图摇铃尊、福禄寿图葫芦瓶、金地荷花盖碗等22组珐琅彩精品,展品总售价高达1300万+。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19/1126/157475009917649140.jpg


神秘的东方千年古国一直散发诱人魅力,西方的新式思想和文化也从未停止输出。千百年来,中国传统文化和西方艺术的碰撞与融合,催生了形形色色的新物种。


本次展览聚焦其中两类新物种,旨在呈现中西方文化冲撞交融之下,艺术之美如何在其中倔强的孕育、生长,成为融汇两方精华的结晶。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19/1126/157475019554391650.jpg


主讲人:李鑫


青年独立摄影师、摄像师

内蒙古旅游局指定航拍飞手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19/1126/157475021581699500.jpg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19/1126/157475021557842710.jpg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30日 14:00—16:00

14:00 签到及观展

展览——融合:中西方文化新物种溯源

14:30 90分钟手机摄影课

课程内容包含:手机摄影基础知识;构图;光线、色彩;拍摄实践;后期修图


活动地点:

中粮宝库艺术空间(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208号中粮置地广场B座B1)


加小未微信了解活动详情:yuanweixiaobangshou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