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三家参展画廊宣布退出2020年香港巴塞尔

三家参展画廊宣布退出2020年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

据《金融时报》的报道称,在纽约和伦敦均有分支的Luxembourg & Dayan画廊、纽约画廊Tyler Rollins Fine Art以及东京的SCAI The Bathhouse画廊,三家机构退出将于3月19日至21日开幕的香港巴塞尔。

woYaWMUdrtMBhAODHDM7FkafcRkTXUpRHcy2DIoo.jpg

The Luxembourg & Dayan画廊在2019年香港巴塞尔的展位,Photo copyright: Art Basel.

​他们也是自去年10月香港巴塞尔公布242家画廊参展名单以来第一批退出的画廊。

根据此前香港巴塞尔公布的展位费用相关规则,这三家画廊只需要支付75%的展位费用。

据悉,还有15%的参展画廊选择缩小展位。

rNboYB53HrSQ6xlbQKndKyOiIU4590E8d4X4rEeP.gif

尽管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一直在积极努力地通过提供各种折扣和激励措施,让展商放心香港展会。但能否真正顺利、稳定地完成此次艺博会,人们还是有很多担忧。

上个月,也是2019年12月末,巴塞尔艺术展曾给参展商发了一份电邮:

允许展商缩小展位面积,并将退费降低到展位总成本的75%,而不是以往在展会后期收取的100%的费用。同时,组织方还承诺,如果因为“不可控的原因”被迫取消展会,将退还给展商至少75%的展位费。

而且这次香港巴塞尔在展位的灯光照明和地面设施等方面提供了10%的折扣,酒店等合作供应商也会作出必要的优惠。

巴塞尔艺术展方面曾希望这次调整能够重申他们自2013年落地香港以来对艺术行业的承诺,也能表明他们致力于以一切可能的方式支持画廊的决心。

作者:张天宇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小宇宙

      希望可以顺利
      01年前 1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