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明珠美术馆携魅力惠推出限量联名礼盒:抹上娇兰唇膏看展啦~

2018-04-20 11:11

  去年12月末,明珠美术馆举办开馆展安藤忠雄个展“引领”,同时,由安藤忠雄设计的新作“光的空间”也正式落成。展览期间,上海明珠美术馆举办各项艺术活动和讲座,为公众提供更多研究和交流的艺术平台。近期,明珠美术馆与魅力惠合作推出限量联名礼盒,优选的心动好礼。4月15日晚,明珠美术馆携手天猫Club及魅力惠举办VIP专场活动,活动当日,红人博主与VIP会员一同看展。

  下面,我们来看看明珠美术馆与魅力惠带给你的优选好礼:

  关于安藤忠雄个展“引领”

  放弃专业拳击生涯,开始自学建筑。安藤忠雄选择花10年时间去旅游、去游学、去开阔眼界、去发现艺术、生活的真意。又是个10年,安藤创造了享誉世界的“光之教堂”。以此,光成为安藤诠释建筑、自然、生活的语言。

  “光的空间”(Light Space)从设计到竣工历时两年,传递给人们的第一讯息是建筑本身。通过建筑艺术的指引,人们走进美术馆和书店,从建筑到艺术,再到阅读的重要性,三个要素艺术性地结为一体。

  有人说,“光的空间”是跨领域的融合;有人说,安藤忠雄大师是光的艺术家。“安藤忠雄展·引领”也以此为神髓:光之历程、思想之光、艺术之光、创作之光、光之阅读。我们在他设计的“光的空间”中回归艺术、品味生活。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