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郑智化个展论坛《一点智化》在Asian Art Works举行

“溺爱”郑智化个展

“溺爱”郑智化个展

8

Asian Art Works

已结束 1.8万+

  (雅昌艺术网讯)2018年5月23日,郑智化个展《溺爱》艺术论坛——《一点智化》在位于798艺术区的Asian Art Works举行,四位来自当代艺术圈与音乐圈的先锋人物,分别从不同的领域与艺术家郑智化进行交流探讨,集中向我们解构了他的精神世界与创作哲思。论坛持续两小时余,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以及音乐、艺术爱好者前来观看。

左起:主持人王硕、媒体人曾克、艺术家郑智化、画家赵晓佳、策展人夏彦国、音乐人梁龙

  《一点智化》是郑智化首次在内地举办绘画个展的艺术论坛,也是他第一次以艺术家的身份和内地的艺术爱好者们做交流分享。

论坛现场,郑智化说道:“I am always alone,but not lonely.”

  论坛期间,除了艺术层面的深层展示,郑智化先生还与大家聊起了他年轻时以广告人的身份入行音乐圈的往事,并向我们介绍了他漫长的创作之路以及许多不为人知却极富魅力的一面。全程妙语连珠,不时金句频出。其幽默的语言艺术和睿智的临场应变能力引得台下掌声迭起。他自己也调侃道如果不做艺术家,也许会考虑当一名段子手。

2018年4月22日,郑智化在Asian Art Works首次个展“溺爱”现场

郑智化作品

论坛现场  

  2018年是郑智化发行首张唱片满三十周年的日子,论坛期间,音乐人梁龙提到了一件有趣的事:由“为摇滚服务团队”与“智在上作”联合发起的“纪念郑智化出道三十年”活动——在音乐圈集结数位音乐人,共同打造一张向郑智化致敬的翻唱专辑。用不同的形式重塑同样的声音,传承影响一代人的音乐经典,共同寻找每个人记忆中的“郑氏声音”。据悉该专辑正处于紧锣密鼓筹备之中,这个消息也激起了大家心中的期待。

  论坛后半程为来宾设置了提问环节,现场观众从绘画、展览、音乐、生活等多个方面向郑智化发问,作为艺术家的郑智化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论坛或许只是为你呈现了“一点”和郑智化有关的东西,但经由一点可以蔓延无限,以此为始,将探求更多郑智化作品的艺术思考与表达边界。据悉,此次展览《溺爱》将持续至6月17日。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涤浪迹天涯

      他这些画算是柔软的立体派吗?
      01年前 0
    • 涤浪迹天涯

      第一次知道郑智化竟然是艺术家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