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平安春节,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从我们做起!

无疾病侵扰,无岁月白头,无枯木羁绊。
四时春秋平安度过,万水千山得以一游。
艺狐全球拍卖,祝大家新春快乐!
肺炎何忧?安全团圆,48字口诀要牢记!

1.勤洗手,勤通风
2.少出门,少聚焦
3.戴口罩,讲卫生
4.打喷嚏,捂口鼻
5.喷嚏后,慎揉眼
6.多消毒,吃熟食
7.有症状,早就医
8.不恐慌,不传谣



专家建议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张劲农教授在治疗冠状病毒不幸被感染但自回家自我隔离,口服药物一周后,目前已逐渐恢复。
张教授建议:发热低于38度,可自行退热,无呼吸困难,不需要吸氧,就可以视为轻症。对于轻症患者来说,居家隔离口服药物就可以控制病情。不建议轻症患者住院,医院重症患者居多,会导致交叉感染,对康复不利。此外,医院的隔离患者不允许探视,家属会人心惶惶。
两天前,张教授已总结完临床经验,起草了《武汉协和医院处置2019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策略及说明》(如下图)。案例详实,富有针对性和实用性。该方案也被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的胡波教授强烈推荐。




希望之光




目前医院的床位非常有限,武汉市政府在 1 月 23 日 在蔡甸参照北京在非典时期小汤山的模式建立医院,预计将在 6 天内建成,即 1 月 29 日。到时感染的人会有更多的隔离处。



逆行勇士




在除夕前夜,有北京、上海、江苏、四川等地派出了第一批逆行而上的医疗成员,他们不顾艰险、放弃休假、迎难而上,奔赴疫情最前线!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实在太霸气太英勇!向奋战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们致敬!


新春快乐





春节期间想收藏品就用艺狐全球拍卖App,年夜饭桌上动动手指,使藏友们足不出户,竞拍全球海量珍品,做到真真正正的安全放心!享受到实时在线竞拍、专业物流、支付、安全支付,一体化极致在线拍卖体验。
这︃个春︈节,不聚︈会,不道德绑架,是对别人最好‪的‭尊︇重,‭新型肺炎早日散去,祝愿各位平平安安过大年。

▼ 往期精彩回顾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拍品

作者:艺狐在线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