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艺术欣赏丨烂漫花开,静待春来

今年的冬天格外阴霾,但春在路上,收拾好心情,以一颗真诚的心去微笑着迎接所有的好与不好,微笑着为所有经过的沧桑,静待春来!

中美协会员 赵先闻作品

我国当代著名画家赵先闻先生的花鸟画作品,豁朗、明丽、绚烂、饱满,他尊崇自然又推陈出新。

中美协会员 赵先闻作品

他的花鸟作品逐步带上了"满、淡、染"的突出风貌,丰满的画面构成,有意背离了疏朗、通透的传统原则,却获得了向画外突破和延伸的张力,清淡素雅的色彩与线条通过有效地濡染,给人留下了审美想象的底色,从而构成了色彩的美妙旋律。

中美协会员 王中一作品

我国当代著名画家王中一先生笔下的写意花鸟洒脱大气,生动自然,他寥寥数笔轻盈勾勒而出的多姿花卉,或鲜红或金黄,或艳丽或清新,洋溢着乐观、向上、热烈的积极情绪,静静欣赏,一股股清新又不失古韵的气息扑面而来,令人心旷神怡。

中美协会员 王中一作品

他的绘画重色重彩,喜在艳丽多姿、花团锦簇之中将自己的奇思妙笔跃然纸上,也使得作品更加有新意、有感悟、有追求,他擅于以画中花卉的生机勃勃折射出他对于生命、对于自然热爱的同时,也总给观者带来审美享受和曼妙的视觉冲击感,欣赏他的画作如沐春风、令人沉醉。

中美协会员 刘新春作品

我国当代著名画家刘新春的花鸟画,选题、章法、笔墨皆有情趣,他的花鸟作品中流露出细腻情感,并融入到大自然的微妙变换中,表现出浓郁的田园风情,营造出精神栖息的港湾,散发着净化心灵的人文关怀。

中美协会员 刘新春作品

赏读他的作品,既可感受到传统水墨的无穷魅力,又能探寻到他在国画创新方面的不懈努力。

每个人都可以是一朵花,拥有自己的斑斓,平静而浓烈,丰富而单纯,希望我们都是能保持最初的单纯和善良,静待春来。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